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简单男士健身方法分享 不用去健身房就可随时健身

健康 男人窝 2019-05-04 10:35

随着健身的普及,健身房遍布了城市的各个角落,各种健身场所也越来越受年轻人的追捧,很多男士开始了健身,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正确的健身。超简单的男士健身方法分享,让你不用去健身房就可以随时随地的锻炼身体!

超简单男士健身方法分享 不用去健身房就可随时健身

 

哑铃侧平举

哑铃侧平举的动作要点在于站立的姿势,要双脚和肩膀同样宽度,手里握住哑铃缓慢的向身体两侧打开一直到和地面保持平行的状态,保持动作几秒钟后再恢复原位。重复动作一直到感觉肌肉酸痛为止,坚持重复动作,记住要慢,只有缓慢训练才能让练出来的线条看着更流畅,而不是那种很凶狠的大肌肉块。

超简单男士健身方法分享 不用去健身房就可随时健身
哑铃俯身飞鸟

哑铃俯身飞鸟站姿上双脚和肩膀同样宽度,俯身动作收紧腹部,手持哑铃向上缓慢得打开再停顿数秒,然后缓慢的放下。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腰部肌肉,所以很容易就会让腰部感觉酸痛,也只有这样的角度才能充分的锻炼到背部的肌肉,让背部肌肉的线条更加连贯,看上去也更加壮实。男性练三角肌不能是突兀的肩膀肌肉,而是从背部到肩部都能顺畅连贯的匀称线条,也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最佳效果!

超简单男士健身方法分享 不用去健身房就可随时健身
哑铃站姿上推

动作哑铃站姿上推在做动作时注意站直身体,双臂打开,双手握住哑铃向上举起在缓慢放下。让肌肉记住这个节奏,慢慢的动才能让肌肉得到充分的拉伸。流畅的线条需要不断的重复动作才能达到!

超简单男士健身方法分享,这三种男士健身方法不一定要去健身房才可以锻炼,只要有哑铃即使在家也能做好锻炼,达到不错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