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补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5 10:12

文章导读

苹果是水果之王,在冬天的时候正是苹果成熟的季节,我们比较常见的苹果种类有黄元帅,红富士等等,每天吃一颗苹果能够提高身体素质,避免很多疾病,因为苹果里面含有很多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而且还能够帮助我们改善呼吸系统,预防呼吸系统疾病,那么吃苹果都能补充什么呢?

苹果补什么

可以补充微量元素和维生素C。

1、苹果中还有铜、碘、锰、锌、钾等元素,人体如缺乏这些元素,皮肤就会发生干燥、易裂、奇痒。

2、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3、吃较多苹果的人远比不吃或少吃苹果的人感冒几率要低。空气污染比较严重,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空气中的灰尘和烟尘的影响。

1锌元素

锌元素丰富是苹果被称为“记忆果”的重要原因。苹果中含有大量的锌元素,而锌元素是人体中很多酶类物质的组成部分,所以锌元素是促进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元素,锌元素和构成记忆力的核酸、蛋白质有重要关系,所以,多吃苹果可以提升记忆力。

2钙元素

钙元素对身体骨骼的发育是很重要的,如果孩子在成长过程中缺乏钙元素会造成软骨病和侏儒症。苹果中的钙元素是比较丰富的,每天吃一个苹果可以满足每天所需的部分钙元素。

3钾元素

苹果中含有钾元素,钾元素能够平衡身体内部的电解质。苹果中的钾元素和人体内多余的钠盐结合,这些结合物身体不能吸收就会排出体外了。

苹果补什么

4磷和铁元素

磷和铁元素对身体很有好处,苹果中含有一定剂量的磷元素和铁元素,这些元素容易被肠壁吸收,具有补血养脑和安神助眠的功效。

5苹果中的维生素有什么作用

1,苹果含有可溶性纤维果胶,可解决便秘。

2,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多种维生素。苹果中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胶,维生素A、C、E及钾和抗氧化剂等含量也很丰富。苹果中的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分。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3,苹果里面还含有非常多的微量元素,这些微量元素是可以保持血糖一个稳定性的,而且还可以达到一定的降血脂的作用。

吃苹果有什么好处

1,苹果中的胶质和微量元素铬能保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

2,在空气污染的环境中,多吃苹果可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污染和烟尘的影响;

3,苹果中含的多酚及黄酮类天然化学抗氧化物质,可以减少肺癌的危险,预防铅中毒;

4,苹果特有的香味可以缓解压力过大造成的不良情绪,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

苹果补什么

5,苹果中富含粗纤维,可促进肠胃蠕动,协助人体顺利排出废物,减少有害物质对皮肤的危害。

苹果什么时候吃好

按照肠胃的活动习惯来说最适合吃水果的时间是午饭前的一个小时以内,最合理的吃水果方式是在饭点之间,所以,在饭前1小时和饭后2小时的时候吃苹果是比较合适的。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