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蜜柚子茶怎么喝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30 15:56

文章导读

蜂蜜是一种纯天然的营养品,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极为有益,蜂蜜的营养价值很高,经常喝蜂蜜不进能够美容养颜、排毒润肠道,还有调理身体的功效,蜂蜜柚子茶结合了蜂蜜和柚子的营养,很多人由于不能接受单独喝柚子茶的苦味会选择加入一些蜂蜜增加甜味,那么蜂蜜柚子茶应该怎么喝?

蜂蜜柚子茶怎么喝呢

1、蜂蜜柚子茶热饮泡法:二汤匙柚子茶加热水调开搅匀即可,加入绿茶或红茶包口感更佳,或是再加一些蜂蜜也好,有些人不喜欢柚子苦味。

蜂蜜柚子茶怎么喝呢

2、蜂蜜柚子茶冷饮泡法:同热饮冲泡法,只需再加入冰块即可。另外也可当成果酱直接涂抹在面包上;也可以稀释之后做成柚子果冻或柚子茶冻;也可以配合洋酒调成不同口味的鸡尾酒,浓度可因人而宜,不再需要加糖。如果用调酒壶摇出来那冰饮口感更好。

从上面两种关于蜂蜜柚子茶怎么喝的方法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两种饮用蜂蜜柚子茶的方法都是结合了天气因素的。寒冷的冬天用热饮泡法来喝蜂蜜柚子茶,不会伤胃,还能保暖;而在炎热的夏天用冷饮泡法来喝蜂蜜柚子茶则有降暑散热的效果。

蜂蜜柚子茶怎么喝呢

蜂蜜柚子茶可以用凉开水泡最好用温开水冲泡,但是最好不要用滚烫的开水冲泡。因为柚子茶中多添加了蜂蜜,用开水冲泡会损失柚子茶中的营养成分。柚子茶中的维生素C是一种非常怕热的营养素,水温太热,维生素C损失率会很高。柚子茶最适宜的冲泡水温大概在六十五度左右。大家只需要舀两到三勺的柚子茶,用温开水或者凉开水冲泡并搅拌均匀即可饮用。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冰块等,也可加入一片柠檬,口感更丰富。

作者:lizhaoy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