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奶草莓汁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30 15:56

文章导读

牛奶草莓汁是我们经常喝的一种饮品,这种饮品主要是通过草莓和牛奶混合搅拌在一起的,一般在制作牛奶草莓汁的时候都会使用搅拌机,我们可以加入酸奶,也可以加入牛奶,根据不同人的口味不同添加,在添加牛奶的时候,还可以适当加入一些糖,那么牛奶草莓汁都有什么营养价值呢?

牛奶草莓汁

其实,在做草莓牛奶汁的时候不管是用哪种牛奶都可以,全看个人喜好,是加纯牛奶,营养会更丰富一些。如果是想减肥的童鞋,可以搭配酸牛奶。

不过由于纯牛奶中的钙质含量很高,而草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二者搭配之后可能会降低其营养效果,介意的亲要注意哦!

牛奶草莓汁

草莓牛奶汁的做法再简单不过了,只需要有草莓和牛奶,加上一台榨汁机就能轻松搞定。方法是将草莓洗净去蒂,对切开;接着将草莓和牛奶放入果汁机中,搅打均匀,倒入杯中即可。

如果没有榨汁机的话,可以找个小碗,将洗干净的草莓放入,然后用带洞的勺子压碎,然后加入牛奶搅拌即可。

在将草莓牛奶汁做好之后,就可以直接饮用了,如果是给孕妈妈或者是老人、小孩饮用的话,最好是先加热。

牛奶草莓汁

除了直接饮用外,还可以将草莓牛奶汁加入粥中食用,或者是搭配面包片、馒头片食用,吃起来更美味。

最让人惊喜的是,草莓牛奶汁还可以做面膜,只需要将将打好的汁均匀的抹在脸上薄薄一层,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