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单易学家常菜谱大全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1 11:09

文章导读

现在人们的物质条件越来越好,平时吃的东西越来越丰盛,很多人喜欢大鱼大肉的吃,但这样的饮食习惯未必是健康的,在大部分情况下,人们都是在家里吃一些家常菜,这些家常菜的原料容易获得,制作过程也比较简单,而且吃起来普遍都是比较健康的,下面来学习几招很容易做的家常菜。

简单易学家常菜谱大全有哪些?

简单易学家常菜谱大全:

韭菜鱿鱼须(家常菜)

材料

韭菜,鱿鱼须,酱油,味精,料酒,十三香粉,精盐

做法

1.韭菜切段,鱿鱼须切条。

2.锅内上热水把鱿鱼须放进去烫一下捞出过冷水,最后沥干待用。

3.锅内放油,下鱿鱼须大火翻炒,加酱油,精盐,少量味精,料酒,十三香粉煸炒。

4.最后放入韭菜大火翻炒即可。

简单易学家常菜谱大全有哪些?

青椒炒肉丝-简单家常菜

材料

材料:里脊肉300克、青椒5个、黑木耳适量。

调料:葱姜适量、盐适量、、蛋清1个、糖3克、料酒10克、生抽20克、鸡精少许、淀粉适量。

做法

1.木耳提前泡发,里脊肉切丝加入盐、蛋清、生抽、糖、鸡精、料酒、淀粉抓拌均匀腌制片刻,泡好的木耳洗净切丝,青椒洗净切丝,葱姜切碎。

2.油锅烧热,倒入肉丝翻炒,炒至肉丝变色坚挺盛出备用。

3.锅中再加少许油爆香葱姜,倒入木耳和青椒翻炒,加入生抽和糖,再加少许盐翻炒均匀,把肉丝倒入混合翻炒,淋入适量的香油,翻炒均匀关火。

醋辣椒

材料

辣椒、醋、盐,油

做法

1、锅里放油,油热后放辣椒。

2、放盐,翻炒入味。

3、放醋,继续翻炒几下即可。

简单易学家常菜谱大全有哪些?

简单家常排骨

材料

排骨

蒜蓉

可放一点辣椒/或不放

做法

1、热锅后放油,记得放多一点,然后放排骨+蒜蓉一起炒,可放一点辣椒/或不放

2、直到看到排骨有点焦,看起来会有食欲一点,放盐,再翻炒一下,先不起锅,停火,放锅里HOLD一下,吸吸水,过三分钟再起盘,这样不会有多余的水,排骨看起来会干一点。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