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吃一根黄瓜能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1 10:58

文章导读

黄瓜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食物。当然,也有不少人会选择吃黄瓜减肥。其实,黄瓜中的热量还是比较少的,且还能够防止脂肪堆积,所以适量的吃黄瓜,减肥功效还是比较好的。当然,除了可以减肥,黄瓜还有美容、加速新陈代谢、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等多种功效作用!

每天吃一根黄瓜能减肥吗

一、减肥

它有一种可以防止脂肪的作用,黄瓜是很好的减肥品。爱吃甜食得人,可以吃些黄瓜,会帮助我们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要吃新鲜的黄瓜哦。

二、美容

黄瓜是一味可以美容的菜蔬,被称为“厨房里的美容剂”,经常食用或贴在皮肤上可有效地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并可防止唇炎、口角炎。因此,黄瓜是很好的减肥品。

每天吃一根黄瓜能减肥吗

三、加速新陈代谢

黄瓜以清香多汁而著称,含相当多的蛋白质及钾盐等。钾盐具有加速血液新陈代谢、排泄体内多余盐份的作用。幼儿吃后能促进肌肉组织的生长发育,成人常食对保持肌肉弹性和防止血管硬化有一定的作用。

每天吃一根黄瓜能减肥吗

四、提高人体免疫功能

黄瓜有降血糖的作用,对糖尿病人来说,黄瓜是好的亦蔬亦果的食物。黄瓜中的苦味素有抗癌的作用。《本草纲目》中记载,黄瓜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黄瓜头中含有一种葫芦素C,这种物质具有明显的抗肿瘤作用。鲜黄瓜中含有非常娇嫩的纤维素,既能加速肠道腐败物质的排泄,又有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功能,因此,患有肥胖病、高胆固醇和动脉硬化病的病人,常吃黄瓜大有益处。近年来的临床实践还证明:黄瓜藤有良好的扩张血管、减慢心率、降低血压和降低胆固醇的作用;黄瓜霜具有治疗咽喉肿痛的作用;黄瓜叶和藤部则具有清热、利水、除湿、滑肠、镇痛等功效。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