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黄豆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6 16:21

文章导读

当黄豆成熟之后,是需要进行晾晒的,这样可以让黄豆存储更长的时间。但是大家也知道,经过晾晒而脱水的黄豆,是不能食用的,所以需要浸泡。用水浸泡黄豆可以让其快速恢复饱满的状态,这样才适合进行后续的加工和制作。那么,泡黄豆的做法是什么呢?其实只要用水没过黄豆即可。

泡黄豆的做法

快速泡发黄豆的方法:

1、将黄豆洗净,控干水分,准备一个干净的保温水壶。

2、做一锅热水煮沸,水量为黄豆的1.5--2倍。

3、将黄豆倒入准备好的保温水壶中,然后倒入开水,盖好壶盖放置。

4、两小时后,黄豆就泡好啦。

泡黄豆的做法

大豆可以加工豆腐、豆浆、腐竹等豆制品,还可以提炼大豆异黄酮。其中,发酵豆制品包括腐乳、臭豆腐、豆瓣酱、酱油、豆豉、纳豆等。

而非发酵豆制品包括水豆腐、干豆腐(百页)、豆芽、卤制豆制品、油炸豆制品、熏制豆制品、炸卤豆制品、冷冻豆制品、干燥豆制品等。另外,豆粉则是代替肉类的高蛋白食物,可制成多种食品,包括婴儿食品。

泡黄豆的做法

饲用

从大豆中提取人类食用油之后,所剩副产品就是大豆饼粕,是优质的蛋白饲料。对于鸡、猪、以及奶牛肉牛等反刍家畜来说,它是优质的蛋白质饲料。

其中,大豆饼是指大豆经压榨脱油后的残饼,液压后形状为圆饼,螺旋榨油后形状为薄片状。用做饲料时,需先打碎后再粉碎方能使用。因粉碎后具有香味,因此家畜非常喜食。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