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高睾酮素吃什么食物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0 14:27

睾酮素偏低会导致男性朋友更容易生病,在生育方面也会受到影响,因为元素达不到,所以没有办法产出健康的精子,很难与卵子结合,还有一部分患者会因为睾酮素的关系影响到正常的性欲和性生活,所以男性想要提高睾酮素,首先要从饮食方面开始,食物调节会比较安全,而且放心。

提高睾酮素吃什么食物

相关食疗

如果睾酮偏低可以吃以下食物:

(1)动物内脏。含有较多的胆固醇,而胆固醇是合成性激素的重要配方。此外,还含有肾上腺素和性激素,能促进精原细胞的分裂和成熟。因此适量食用动物的心、肝、肾、肠等内脏,有利于提高体内雄激素水平,增加精液分泌量,提高性功能。

提高睾酮素吃什么食物

(2)含锌食物。锌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对于男子生殖系统正常结构和功能的维护有着重要作用。缺锌会使精子数量减少,并影响性欲,使性功能减退。研究结果表明,缺锌与中医所说的:'肾阳虚'有关。含锌量最高的食物首推牡蛎肉,其他如牛肉、牛奶、鸡肉、鸡肝、蛋黄、贝类、花生、谷类、豆类、马铃薯、蔬菜、红糖中都含有一定量的锌。

(3)含精氨酸的食物。精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常吃富含精氨酸的食物的助于补肾益精。此类食物有粘滑的特点如鳝鱼、鲇鱼、泥鳅、海参、墨鱼、章鱼、蚕蛹、鸡肉、冻豆腐、紫菜、豌豆等。

提高睾酮素吃什么食物

(4)含钙食物。钙离子能刺激精子成熟。含钙丰富的食物有虾皮、咸蛋、蛋黄、乳制品、大豆、海带、芝麻酱等。

(5)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A、维生素E和维生素C都有助于延缓衰老和避免性功能衰退,它们大多存在于新鲜蔬菜、水果中。作者:qi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