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指头起倒皮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0 17:19

经常干活的人手指上的皮肤会比较粗糙,尤其是经常做家务的女性,受伤的皮肤会格外的干燥,有的手指头起倒皮是经常的事情。出现这种情况大家千万不要直接撕扯倒皮,这样有可能会造成皮肤受损,可以用指甲刀把倒皮剪掉。下面详细给大家说一下有哪些原因可能会让人们起倒皮。

手指头起倒皮

手指起皮长倒刺的原因有很多,如皮肤娇嫩,不注意护理导致皮肤受损,就可出现倒刺。另外如果体内维生素缺乏的话,也是会导致皮肤干燥,从而产生起皮倒刺现象的。如果是因体内缺乏维生素引起的,建议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以补充维生素;干燥季节注意手部护理,要涂保湿的护手霜,同时注意用消毒的指甲刀修剪倒刺,以避免损伤感染。

手指头起倒皮

一般如果只是偶尔手指起皮长倒剌的,可能是皮肤太干燥引起的,如秋冬季节就比较常见,这种情况可用指甲刀将倒刺剪掉,再常涂抹甘油、手霜或者润肤露即可避免这种情况。 如果是倒刺较多或经常起倒刺,可把手经常在温热的橄榄油中泡泡,可让手部皮肤滋润。

如果天气并不干燥,而手上还是经常的起皮长倒刺的,那就要考虑是否有缺乏维生素或是微量元素的可能了,一般如果体内缺乏维生素C、A或E,还有微量元素锌及硒等,都是可以影响皮肤健康,引起起皮长倒刺的。这种情况就要注意补充含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食物,或是服用多种维生素片来补充维生素,同时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一些海产品,以补充各种微量元素。

手指头起倒皮

手指起皮长倒剌缺什么?当体内缺乏各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时,就可导致这种情况出现,另外皮肤干燥,不注意手部皮肤护理也可引起这种现象,因此建议有此种症状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调理,做好手部皮肤护理工作,同时注意补充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以保持手部皮肤健康。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