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饼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0 18:06

文章导读

落饼是新疆最出名的一种小吃。由于它的做法比较独特,吸引了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顾客,落饼的形状特别大,直径差不多有50厘米,而且它是利用人工发力甩出的,落饼的厚度非常薄,大约只有几毫米,但是口感非常好,在落饼的中间可以夹自己喜欢吃的菜品,跟随小编一起大家来学习一下落饼的做法。

落饼的做法

用料:面粉 250克开水(100C) 120毫升冷水 50—60毫升油 50克葱适量盐

家常葱油饼的做法

将面粉放入盛器,加入开水,用筷子搅拌均匀使其成雪花状。

加入冷水,用手将面粉揉至表面光滑,用保鲜膜将面团包好,静置30分钟。

将面团搓成长条,再分成约25克的小面团放手撑搓成条.

落饼的做法

放按板上按扁.

再将其擀成薄片。

刷上一层油并撒上些盐,再撒上葱花,用刷子刷匀.

从前向后折叠,如同折扇子折叠薄片

最后折成约1厘米厚的长条

然后盘起长条,打一个活结,并把面头压在饼下

用手略微压扁,用擀面杖擀成约0.5厘米厚的饼胚.

取一平底锅,小火烧热倒入油,放入薄饼,两面煎熟成金黄色。

落饼的做法

小贴士

有两点很重要,一是面团调制时热水要浇匀,且边浇边拌和,膨胀和糊化,热水要在调制中一次加完,不可成团后才调整。在揉面团前要记得均匀加入冷水,以增加面团的黏稠及弹性。二是做成品时,面团要擀得薄薄的,做出来的饼层次更多,也就更香脆。

千层饼大家很多朋友都有做,大街上各式手抓饼、油酥饼也是风靡一时。总的来讲这一类的饼以酥脆、外焦里嫩的口感深受大家喜爱。这类饼热量高,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实在是太好吃了。真心难以抗拒。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