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蛤蜊意面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9 16:55

文章导读

世界越来越小,这是因为交通工具越来越发达。随着科技的发展,世界各个地方都有不同国家的人存在,这样就会把不同地区的食物带到一起,让更多的人品尝到不同的美味。意大利面是意大利人经常吃的一种食物,经过改革意大利面的吃法越来越多。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下蛤蜊意面的做法,喜欢吃的可以来学习一下哦。

蛤蜊意面的做法大全

一、海鲜意大利面的做法

很多人认为,意大利面是一种非常容易制作的食物,只要一煮,酱汁一浇就可以了,那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海鲜意大利面的做法吧。

主料:意大利面(市场上销售的)130克,扇贝肉30克

配料:鲜奶油140毫升,蓝纹乳酪80克,粗粒黑胡椒适量,芝士粉适量,荷兰芹末适量,洋葱碎适量,蘑菇60克,花菜30克,蓝纹乳酪酱3大勺,盐少许,黑胡椒少许

做法:

1、将鲜奶油倒入锅中用小火加热;

2、烧开后加入蓝纹乳酪煮至融化后;

3、关火加入黑胡椒和芝士粉搅拌均匀即可;

4、装入碗中放入冰箱冷藏备用;

蛤蜊意面的做法大全

5、将水烧沸腾后,加入橄榄油;

6、在沸腾的锅中放入意大利细面烫煮;

7、将煮好的意大利细面捞出备用;

8、先在事先预热的锅中加入橄榄油;

9、将洋葱碎爆炒一下,炒香;

10、因为蘑菇没有事先烫好,所以先把蘑菇放入锅中爆炒一下;

11、再加入事先做好的蓝纹乳酪酱搅拌一下;

12、再把事先煮好的意大利面加入稍微拌均匀一些;

13、加入花菜、事先烫好的海鲜搅拌一下;

14、加入黑胡椒碎来调味;

15、最后将面装入盘中即可。

这样,美味的海鲜意大利面就制作完成了。

二、海鲜意大利面的营养价值

海鲜意大利面的配菜十分丰富,美味的海鲜,弹性十足的意大利面,真可谓是一道美味大餐。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海鲜意大利面都具有哪些营养价值吧。

蛤蜊意面的做法大全

意大利面的原料是一种叫做杜兰的硬小麦,因为是小麦制作的,所以意大利面的主要营养成分就是蛋白质和淀粉。也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但是在烹煮的过程中,这些营养元素很容易流失掉,所以单看意大利面,营养价值并不高。

但是意大利面是一种配菜十分丰富的主食,海鲜意大利面中一般有很多海鲜和少量蔬菜,而这些配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海鲜中一般含有非常丰富的优质蛋白质、维生素、钙质等微量元素,蔬菜中除含有大量维生素外,还含有丰富的粗纤维,这些营养成分能够很好的弥补意大利面的不足,使整道海鲜意大利面的营养更加全面和均衡。

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