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冻螃蟹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7 18:44

文章导读

螃蟹一直以来是十分受到人们喜爱的海鲜类,螃蟹的营养价值很高,经常食用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蛋白质以及多种营养元素和维生素,同时螃蟹是属于一种性寒类食物,还可以治疗和预防一些身体疾病,而冰冻螃蟹是比较常见的保存方法,但是冰冻螃蟹需要解冻后再进行制作,这样可以保存好螃蟹当中的营养成分。

冰冻螃蟹怎么做

冰冻螃蟹怎么做?

冷冻螃蟹能不能直接蒸

蒸冷冻的螃蟹需要解冻。

蛋白质是一种很容易蒸熟的成分,并且螃蟹中富含蛋白质,而冷冻螃蟹中自由水结冰,不解冻直接烹饪的话,螃蟹中肉质成熟的时间不一样,先解冻的部分会比较老,而里面又不容易熟,因此冻螃蟹需要先解冻。

螃蟹冷冻后蒸多久能熟

螃蟹冷冻后蒸8分钟左右。

螃蟹冷冻之后蛋白质已经变性,容易成熟,因此蒸制的时间要比新鲜的螃蟹短一些。通常是小一些的冻螃蟹要在上气之后再蒸8分钟左右,大一些的螃蟹冻了之后要蒸13分钟左右。

冰冻螃蟹怎么做

冻螃蟹怎么做好吃

1、将冻螃蟹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面,解冻一夜。

2、将解冻好的冻螃蟹清洗干净,沥干水分。

3、锅中放入清水、生姜、白酒和料酒,煮开。

4、盘中放生姜片、葱段等,铺上螃蟹,将螃蟹入锅中。

5、上气之后再蒸10分钟左右即可。

螃蟹熟了冷冻能放多久

螃蟹蒸熟之后放冷冻可以放30天以上。

速冻食品都是熟了之后再冷藏的,而螃蟹蒸熟之后再放在冰箱里,冰箱中的温度不适合细菌生长,并且含氧量底,螃蟹不会氧化变质,因此可以保存比较长的时间,即使保存30天都不是问题。

冰冻螃蟹怎么做

冷冻的熟螃蟹怎么加热

1、冷冻的带少量汤汁的熟螃蟹,可以在锅中倒入少量的清水,烧开之后倒入解冻的熟螃蟹,再次烧开之后翻动螃蟹,再煮3到5分钟左右。

2、冷冻的清蒸螃蟹,可以将螃蟹解冻之后放在蒸锅上,上气之后在加热螃蟹3分钟就可以食用了。

作者:peip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