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生饼干的做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7 18:47

文章导读

在现实生活中饼干是比较深受大家喜爱的小零食,而饼干不仅可以当做零食,也具有饱腹的作用,是大人孩子都非常喜欢的食物,而饼干也可以自己制作,而花生饼干不仅味道香浓,而且十分爽脆,制作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将花生酱搭配上白糖以及面粉来进行调配,然后放入黄油放进烤箱即可。

花生饼干的做法是什么

花生饼干的做法是什么?

食材与配料:无盐黄油80克、花生酱60克、白砂糖45克、红糖45克、泡打粉1/2小匙、鸡蛋一颗、低筋面粉150克、装饰巧克力豆适量

1、准备好所有的食材。

2、黄油放入盆中,室温放至软化,加入砂糖和红糖,用搅拌器手动拌至蓬松状,再加入鸡蛋一颗拌均匀。

3、加入花生酱,改成用刮刀搅拌匙拌均匀。

4、分次加入过筛后的面粉和泡打粉,用刮刀慢慢压拌混合至没有粉末状。

花生饼干的做法是什么

5、将饼干面团用手搓成大小相等的圆形状,排放在铺有烘焙纸的烤盘上,再用手掌轻轻压扁成饼干状,中间可以放上巧克力豆当装饰,也可以用叉子划上纹路。

6、放入预热180度的烤箱中,烤约12-15分钟上色即可,出炉后放置10分钟等饼干放凉变硬就可以食用。

香酥美味的花生酱饼干就完成了,饼干香酥可口花生味浓郁,花生酱大家可以买有花生颗粒的烤出的口感更香,这个方法做出的饼干不需要整形也不用放入冰箱冷藏,直接压扁就可烤很方便,此份食谱约可做20-25片饼干,饼干在烤盘上烤后会膨胀变大,所以饼干和饼干之间要多留些空隙

花生饼干的做法是什么

花生酱饼干的营养价值

1、花生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微量元素和大量的B族维生素、维生素E等,具有降血压、降血脂的功效,对再生性贫血,糖尿病都能起到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

2、花生酱还有扶正补虚、悦脾和胃、润肺化痰、滋养调气、利水消肿、止血生乳、清咽止疟的功效。

3、花生酱对于治疗营养不良、贫血萎黄、脾胃失调、咳嗽痰喘、肠燥便秘、乳汁缺乏、出血等症,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4、花生酱中含有色氨酸,有助于入睡。

5、低筋面粉具有养心、益肾、除热、止渴等功效,可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作者:peip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