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做椰子冻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1 19:20

文章导读

夏季的临近大家都会尝试学习许多在夏季有助于清热解暑的小甜品,这些小甜品的制作方法都较为简单,所以在家也可以有条件制作。其中椰子冻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甜品选择,因为制作椰子冻主要使用到的原材料就是椰子,对于喜欢吃椰子的人来说千万不要错过,今天就一起来学习制作椰子冻的方法吧。

如何做椰子冻

椰子冻的做法

椰子冻做法一

用料

原只椰子1个

吉利丁片15g

椰子水300g

牛奶200g

椰浆20g

糖30g

做法

1准备椰子和其他材料

2把椰子水倒出备用

3将吉利丁片用清水浸软备用

4将牛奶加入糖和椰浆,用小火加热搅拌,等白糖溶化,注意不能沸腾,然后再将备用的吉利丁片倒入,搅拌溶化再同步骤2的椰子水混合,然后晾至温热!

5待晾至温热,将浆液倒入椰子中,放入冰箱冷藏6小时以上,待其凝结!

如何做椰子冻

椰子冻做法二

原材料需要一个椰子、牛奶、椰浆(ps:椰奶也可以)

吉利丁片、白砂糖适量,我是做了一个椰子冻,大概椰子水250g左右,牛奶100g,椰浆100g左右,白砂糖适量,根据自己的口味放

关于做法

第一步是开椰子,可以在水果店请店员帮你先凿个孔然后回来再弄大那个孔,方便后面食用

第二步是把椰子水、椰浆、牛奶、白砂糖混合在一起

第三步是烧开

第四步是泡开吉利丁片变软即可

第五步是把吉利丁片跟椰汁混合在一起

然后倒入椰子中,冷藏6个小时或以上就可以吃美味的椰子冻了

椰子冻怎么保存冷藏还是冷冻

建议冷藏,冷冻可能会出现椰子冰

如何做椰子冻

椰子冻以东南亚新鲜椰子制作,椰汁先取出,然后用清水或柠檬水清洗外壳,把椰子肉打浆过滤加入牛奶,再把椰奶和椰汁分别加入天然海藻提取物(起凝固作用),制成啫喱状的椰子冻后,再灌回椰子壳里。因此,吃起来有香浓奶味、甘甜椰汁味及冰凉的口感。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