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橄榄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1 19:25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相信大家都有吃过黑橄榄吧,这种食物是经过浸泡形成的,我们需要将橄榄进行清洗,然后在将豆角撕去丝,在经过焯水操作,然后将橄榄跟豆角放在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食盐以及香油等就可以了。对于泡橄榄的做法,喜欢吃的朋友可以来学习一下,但是泡橄榄不宜吃太多,会引起肿瘤的发生。

泡橄榄的做法

橄榄豆末

材料主料豆角500克。辅料香港橄榄菜200克,胡萝卜5克。调料精盐15克,味精10克,香油5克,花椒油100克。

做法

1、将豆角撕去筋洗净,然后水锅上火加入清水,浇沸后放入豆角汆透捞出过凉,最后用刀切成碎丁。胡萝卜去皮切成小丁待用。

2、橄榄菜切末和豆角粒放在一起,加精盐、味精、香油、花椒油拌匀,取模具压成造型摆在盘内,最后撒上胡萝卜丁即可上桌食用。小诀窍特点

梅香甘草醃橄榄

材料新鲜橄榄1斤砂糖1大匙梅子粉1匙盐巴1小匙

做法

1将新鲜橄榄洗净,挑去受伤的不良果,沥干水份。

2煮一锅水,水滚了,加入盐巴。

3用少许盐巴抓拌一下新鲜橄榄,冲掉盐分。

泡橄榄的做法

4放入洗净的橄榄汆烫5分钟,捞出来,沥干水份。

5煮过之后的新鲜橄榄会变成黄绿色的,放凉备用。

6重新煮一锅一杯量的水,加入甘草片,煮滚5分钟,放凉备用。

7在橄榄里拌入梅子粉和砂糖。

8倒入放凉的甘草水,放冰箱冷藏,浸渍半天就可以食用了。

9美味的古早味小零嘴完成!

橄榄双鲜

材料辽参150克,巴鱼10条,莴笋4根,上汤、鲍汁、海鲜酱、排骨酱各适量

做法

1、将巴鱼宰杀,治净,汆水。

泡橄榄的做法

2、炒锅上火,注入油烧热煸香葱、姜,下入巴鱼、调料,烧熟。

3、辽参治净,用上汤煨至成熟。

4、将莴笋改刀成橄榄形,焐油至熟,与巴鱼、辽参同摆盘中,勾鲍汁芡即成。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