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桃奶昔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7 18:26

文章导读

夏天到了的时候,大多数人都是比较喜欢喝奶昔的,因为天气比较炎热,奶昔喝起来口感特别的凉爽,而且有一股浓浓的奶味,所以有很多的人就会去奶茶店买奶昔喝,但是奶茶店里面的奶昔一般都会加入食品添加剂,所以我们自己在家里做的奶昔更健康,那么桃奶昔怎么做比较好喝呢?

桃奶昔怎么做

脆桃奶昔~的用料 -鲜桃 250克 牛奶 250克

脆桃奶昔~的做法步骤

步骤 1将鲜桃洗净,去皮(可依个人喜好,去皮不去皮都没关系)如果选择不去皮的同学记得要把桃子上的毛彻底清洗干净,以免影响口感。

步骤 2去核切块 硬桃:水果刀沿桃身中线环切一圈,双手拿住桃子,反向旋转一圈,掰开去核。 软桃:因为桃身软,如果用手掰开,恐怕要烂掉啦,So~软桃咱用刀切块,然后挖去核,切块。

步骤 3将切好的鲜桃倒进料理机,再加入牛奶。

脆桃奶昔~的小贴士

桃奶昔怎么做

牛奶与桃同食,有滋养皮肤的功效哦~

中医认为,桃性温和,能活血、润肠、生津、养肝、通经络,并富含纤维和果胶,帮助促进肠胃蠕动,清理肠道废物。

做法

准备食材:香蕉2根、猕猴桃1个、牛奶250克、炼乳1大勺、柠檬汁30克

步骤1:香蕉去皮,切成小块。

步骤2:用勺子挖出猕猴桃果肉,和香蕉块放一起,加点柠檬汁,可以防止奶昔氧化变黑。

步骤3:香蕉和猕猴桃放入搅拌机搅拌后再分别倒入牛奶和炼乳。

步骤4:稍微搅拌,奶昔制作完成。

桃奶昔怎么做

烹饪小贴士

制作完成的奶昔要尽快饮用,以免氧化之后营养流失。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