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枸杞泡什么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8 10:14

文章导读

枸杞既是食物又是中药,现在人们把枸杞归类为中成药,既可以吃又可以拿来当成药引子放在中药里面,枸杞的确有着很多的药用价值,而且也不用担心会对身体有什么副作用,只要能对症食用,可以补肾壮阳又能清肝明目,同时对降血压,降血脂,还有很多的好处,有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

枸杞泡什么好

自制菊花杞子茶:

材料:红茶包一个杞子一小撮菊花3到5朵

做法:将以上材料放入已经预热的杯中,加入沸水泡10分钟即可饮用。基本上,茶包浸泡可随个人喜好而提早取出,甚至不加茶包也可。

枸杞泡什么好

效能:菊花杞子两者均有明目、养肝、益血、降血糖血压、抗衰老、防皱纹、固精气等保健功效。适合工作繁重、长期要对着计算机工作的人

一、直接嚼服 把洗净的枸杞放在蒸锅里蒸数分钟或用微波炉烘烤数秒(时间不要长,以免烤焦),每日早晚直接嚼服

二、煮粥或蒸米饭 在煮粥或蒸米饭是,待水开后,将洗净的枸杞放入,煮熟后即可食用,色、香、味、非常独特。

三、泡水 将洗净的枸杞放入杯中,沸水浸泡2-5分钟后即可喝水吃果。

枸杞泡什么好

四、泡酒 枸杞可浸泡于黄酒或白酒内,七天后即可服用。

五、煲汤、炖肉 煲汤、炖肉时加如适量枸杞,既增加了色、香、味,有起到了食补的作用。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