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居家养生的小秘诀 搓搓揉揉 防病更健康

健康 男人窝 2019-05-02 19:10

 

 

当代人最喜欢谈的话题之一就是养生,也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养生,没事经常会想约一些养生局。有一些不必要的局耗费时间耗费精力,还不如在家做做养生,比如做做养生的美食,打打太极拳等等。今天要给各位男士推荐的男士居家养生的小秘诀是两搓两揉。搓搓揉揉防病更健康。

男士居家养生的小秘诀 搓搓揉揉 防病更健康

男士居家养生

男士居家养生的小秘诀之两搓。

1、 用润肤霜搓脸。多搓脸可以去皱养颜。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并滋养皮肤。能有效缓解皱纹。早上洗完脸之后,用上有去皱或者补水保湿效果的润肤霜,然后用润肤霜搓脸。既能促进润肤霜的快速吸收,又能快速的让身体和大脑苏醒过来。

2、 搓腰腹。多搓腰腹可以强肾通气血。经常揉搓腰部可以很好的刺激肾脏运行,提高肾脏功能,温补肾阳。 尤其是带脉的位置,要多搓搓,男士多搓带脉能有效去除男士的将军肚。

男士居家养生的小秘诀 搓搓揉揉 防病更健康

养生

男士居家养生的小秘诀之两揉。

1、 揉脚。多揉脚能防疾病。脚底聚体了多个穴位,所以经常按摩穴位是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预防各种疾病的,对高血压、头晕、失眠、肠胃问题等都很有作用的。有时间也可以经常泡泡热水脚。

2、 揉手。多揉手能抗衰老。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双手冰凉的情况,更能有效刺激穴位和经络,尤其是揉指尖,可以刺激末梢神经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养护心脏和延缓衰老的作用。

男士居家养生的小秘诀 搓搓揉揉 防病更健康

居家养生

男士居家养生的小秘诀是两搓两揉。非常简单容易操作。这几个地方都是身体比较典型的位置,平时早上起床以及晚上睡觉的时候只要花几分钟做做这些动作就可以的,长期坚持下来会有很好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