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维宝宝趴着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7 13:04

三维是孕妈妈都会做的一种检查,可以通过检查判断宝宝的健康状况。但是,如果检查的时候宝宝总是趴着,可能是脐带相对较短。如果翻身,脐带拉紧,使宝宝不舒服,所以就会总是趴着。这种情况,只要血液供应正常,就不会影响宝宝的发育。那么,三维宝宝趴着怎么办?

三维宝宝趴着怎么办

三维彩超检查时间

1、做三维彩超的最佳时间是因个人而异的,做三维彩超的需求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会不同。一般而言孕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孕前期(1月-3月),孕中期(3月-6月),孕晚期(6月-9月)。这三个时期照出来的三维彩超效果也不同。

三维宝宝趴着怎么办

2、为拍胎宝宝全身:这时候可以选择孕前期去做三维彩超,这时候胎宝宝还小,透过仪器可照出宝宝全身,值得提醒的是,1-2月不建议去做三维彩超,这个孕期做三维存在争议。

3、为排查胎宝宝外在缺陷:这时候可以选择孕中期或孕晚期去做三维彩超,这时候宝宝身体已经有一定的发展,照宝宝的全身已经不可能了,但可以去观察宝宝某个部位的形态。

三维宝宝趴着怎么办

4、临床广泛应用的B超或彩超虽然能够判断胎儿发育是否正常,但只有专业医生看得懂,三维彩色超声诊断仪能自动为胎儿进行宫内拍“写真”和动态录像,为众多的准妈妈增添了安心和情趣。三维彩超使用的仪器叫三维彩色超声诊断仪,这种技术能够实时获取三维图像,提供包括腹部、血管、小器官、产科、妇科、泌尿科、新生儿和儿科等多领域的多方面的应用。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