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b超看不到脸怎么办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6 16:17

怀孕后应定期检查女性。如果检查,B超检查是最常见的检查项目,可以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女性必须在不同的孕周进行不同的检查。那么,做b超看不到脸怎么办?如果你在做B超检查时看不到宝宝的脸,一般医生会建议吃点小吃,如巧克力,糖果等,这可以刺激宝宝并让宝宝活动。也可以爬楼梯,让宝宝可以一起移动,这样宝宝的脸就可以在检查时看到。

做b超看不到脸怎么办

孕期女性做B超检查的话要注意一些相关事宜,具体如下:

1、孕早期做B超检查需要孕妇膀胱内有一定量的小便,要提前憋尿,这样看起来才会鞥个清楚。等过了怀孕的前3个月,宝宝的个头会长大了一点,这样就不需要孕妇憋尿就能检查清楚了。

2、不要饿着肚子去做B超,尤其是在孕晚期的时候,如果自己肚子饿的话,做B超检查的时候宝宝就会不配合,很多的数据检查也不能很准确的测量。

3、检查的时候要配合医生,让自己做到放松,检查时候孕妇过于紧张的话,就会影响到检查的结果。

做b超看不到脸怎么办

B超能检查出什么

于孕妈妈而言,B超能够检查出胎儿发育的状况,那么于普通人而言,B超能检查出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下!

1、B超可检查子宫以及卵巢的大小、位置、形状有无发育异常、有无肿瘤以及肿瘤与子宫和卵巢的关系;可查出盆腔内有无异常积液;子宫腔内有无异物。

对于肥胖、腹壁紧张,尤其未婚妇女或婴幼儿,无法查清盆腔内情况时,均可应用B超进行检查。

做b超看不到脸怎么办

2、B超能迅速地检查出肝、胆囊、胆管、脾、胰、肾、肾上腺、膀胱、前列腺等脏器的大小、形状变化;是否处于正常位置;有否受到周围肿瘤或脏器的压迫。

同时能确切地判定腹腔内肿物的部位以及与周围脏器的关系;能准确地辨别出肿物是实质性的还是合液体性囊肿、血肿及脓肿等;也能鉴别出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的。

3、B超能准确判断腹腔内有否腹水,即使少量腹水用B超也可以测出;可查出腹腔、盆腔内1厘米以上肿大的淋巴结;可以观察胆囊的收缩情况,作出胆囊功能的判断。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