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炖鹌鹑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6 09:54

文章导读

鹌鹑是属于鸟类的一种,这种鸟类的肉质和蛋味道都是比较鲜美,尤其是鹌鹑肉的主要特点就是高蛋白和低脂肪以及低胆固醇,适合食用的人群有老年人和高血压患者,不过身体过于肥胖的人群是不可以食用的,不然会让体重加重,鹌鹑肉中的氨基酸含量也很高,那么炖鹌鹑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炖鹌鹑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第一,炖鹌鹑的做法大全是什么?人参炖鹌鹑。鹌鹑请店家处理好,自己回家仔细冲洗干净。人参用牙刷刷干净,用剪刀将鹌鹑肚子上剪开,内脏取出来,把人参塞进鹌鹑肚子里,加几片姜片去腥,将处理好的鹌鹑放入砂锅,倒入水,砂锅不会干水,所以,水不用太多,刚刚跟食材平齐即可,选择砂锅鸡鸭键,一个小时又十分钟,汤就能炖好了,时间到,加盐调味即可出锅。

炖鹌鹑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第二,食用功效:健脑:鹌鹑蛋中所含丰富的卵磷脂和脑磷脂,是高级神经活动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具有健脑的作用。预防过敏:吃鹌鹑蛋能预防因吃鱼虾发生的皮肤过敏、风湿疹、呕吐以及药物性过敏症。缓解失眠:常食有缓解失眠、神经衰弱、多梦等症状。

炖鹌鹑的做法大全是什么

炖鹌鹑的做法大全是什么?鹌鹑1只,党参15克,淮山药30克。 将鹌鹑宰杀,去毛、内脏,用剪刀剪去脊骨,去血块,洗净;水发香菇去蒂洗净,切片; 冬笋洗净,切成薄片; 陈皮洗净,切成细丝; 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将鹌鹑放入锅中,倒入清水,用旺火烧开,翻身稍煮一下,取出; 用温水洗净血沫,再放进沙锅内,上面放上香菇片、冬笋片、陈皮丝、葱段、姜片、味精、料酒,再倒入用网筛滤过的煮鹌鹑的原汤;盖上锅盖,用小火煮2个小时即可。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