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苏烧鱼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5 20:13

文章导读

紫苏烧鱼是一种比较出名的鱼的做法,在做紫苏烧鱼的时候,我们千万不要随意的翻动,因为这种制作方法比较特殊,如果经常翻鱼就会使鱼变得破碎,而且在烧鱼的过程中就需要将调料全部加入到油里面,这样才能够使鱼里面进入调料的味道,那么紫苏烧鱼的做法是什么呢?

紫苏烧鱼做法

煎鱼时不要随意翻动,以免碎哈。在煎鱼的油中撒盐,也是以防鱼肉破碎。

主料: 草鱼500g

辅料: 油(适量), 盐(适量), 紫苏(适量), 蒜末(适量), 生姜(适量), 辣椒粉(适量), 生抽(适量), 料酒(适量)

紫苏烧鱼做法

步骤:

1。草鱼一条,紫苏叶、大蒜、生姜适量。

2。蒜、姜切片。

3。平底锅烧热,倒油,油中撒少许盐,下入鱼块,小火慢煎。

4。两面微黄,放入姜、蒜片。

5。淋入少许生抽、料酒、盐。

6。加入适量清水烧开,中小火慢炖。

7。汤汁收半,放入紫苏叶,继续小火慢烧。

8。撒入适量辣椒粉。

9。加盐,汤汁差不多收干即可。

紫苏烧鱼做法

步骤

1。放油热锅,将鱼块放入锅中,小火煎至金黄,起锅【煎鱼时,撒一些盐在油里,就不会溅油】

2。放姜丝剁辣椒老干妈爆炒,然后放煎好的鱼块。最后放紫苏,香葱。然后起锅。【不用再放盐】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