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皮炒辣椒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5 20:13

文章导读

猪皮是猪身上的一种食材,是一种非常受到老百姓欢迎的食材。在民间猪皮的做法有很多,在中国各个菜系中都有着关于猪皮的食谱。在关于猪皮的各个做法中,猪皮炒辣椒是一种备受人们喜欢的菜品,它的做法简单,味道好吃,因此人们经常会在家做这道菜。那么,猪皮炒辣椒该怎么做呢?

猪皮炒辣椒的做法

猪皮炒辣椒

原料:猪皮、青椒、洋葱、姜、八角、香叶、花椒、葱、干辣椒、油、盐、料酒、蚝油。

第1步、猪皮洗净冷水下锅焯水后捞出,刮去背面的脂肪。

第2步、切成条状。

第3步、准备好姜、八角、香叶、花椒、干辣椒。

第4步、香料和切好的肉皮,适量水放到高压锅中,盖盖烧开上汽后转小火15分钟。

第5步、洋葱、青椒切成丝。

猪皮炒辣椒的做法

第6步、煮好的肉皮捞出稍凉。

第7步、锅中放油,下入洋葱和青椒翻炒变软。

第8步、放入肉皮同炒。

第9步、加盐、料酒、生抽、蚝油调味,撒入葱段炒匀即可出锅。

猪皮炒辣椒的做法

辣椒炒猪皮

食材:猪皮适量、红彩椒2个、青椒3个、蒜瓣适量、生姜适量、花椒一小撮、、生抽、食盐。

制作步骤:1.猪皮洗净,锅内烧水,放入猪皮煮1分钟左右。

2.捞出猪皮,用冷水冲一下,切成丝。

3.红彩椒切丝、青椒从中间切开、蒜瓣拍扁、切丝。

4.锅内烧油,倒入猪皮翻炒,炒至猪皮呈金黄色的时候,倒入蒜瓣、姜丝、花椒翻炒,再加入适量的食盐。

5.倒入适量的清水,到淹没猪皮的程度,小火慢煮。

6.煮到水分差不多少没了时,加入蚝油、青椒和菜椒2分钟即可。

作者:chunnua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