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额头青筋暴起能恢复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3 10:29

文章导读

额头青筋暴起是不少人都会出现的一种问题。这种问题很可能说明了人存在着一定的问题,比如说很多人会因为脾气暴躁导致额头容易出现青筋。另外,额头不同的位置出现青筋暴起的现象,也说明了人存在着不同的健康问题。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额头青筋暴起的相关知识。

额头青筋暴起能恢复吗

一、迁移宫有青筋

从青筋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身体状况。额头爆青筋说明他这个人脾气比较暴躁,而且经常生气,还有可能就是他经常熬夜喝酒。若是面部额头出现青筋在面相学上又有何寓意呢?

此宫在前额左右眉尾上方,靠近发际的地方,它一般代表着个人事业的发展。如果此处现青筋,恰遇前往异地任职或发展事业的话,工作中容易出现失误,也有异地破财之象,所以不适合去异地发展,可以安守家乡发展;若是远嫁或娶远地方的妻子,也需要自己注意相关问题。

额头青筋暴起能恢复吗

二、父母宫有青筋

此宫位于前额左右的日月角。面相学上,父母宫亦包括祖辈,若此处现青筋,代表一种提示:让自己多关心下长辈。同时,父母宫也象征着个人聚财的能力,出现青筋会影响钱财的积聚;爱情上,会由于欠考虑而一再犯错误;健康上,会健忘,易失眠等。

三、福德宫有青筋

此宫主要在位于眉尾的部分,一定程度上象征个人的心态或幸福指数。假如其上有青筋,会由于嫉妒仇恨而易产生报复心,夜间常常失眠;福德宫也象征智力,青筋现,则肾虚、记忆力衰退。

额头青筋暴起能恢复吗

四、官禄宫有青筋

此宫位于额头正中央。若现实中处于中层以上的职位,官禄宫现青筋,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工作压力大而形成的,由此易使心情烦躁,进而致使自身及公司发展出现问题;身体上,注意养肝之际也不要忽视心脏问题。

作者:xiaoxi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