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式小吃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3 18:44

文章导读

每一个国家以及各个国家的地区都会有其独特的风味小吃,这些特色小吃对于吃货来说是有致命吸引力的,为了吃上这些小吃人们通常会很情愿的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为的就是吃上这一口美食。韩式小吃是非常受人欢迎的一种小吃了,比如烤肉、炒年糕、拌饭等等,下面来详细介绍一下韩式小吃有哪些。

韩式小吃有哪些

一、韩国美食之烤肉

来韩国最基本要品尝的当属烤肉。强烈推荐的是烤五花肉,瘦肥比例适中,烤肉店里会切成最佳的大小和厚度,吃起来肉汁丰盈、醇香可口。要想领略独特的韩式秘制酱汁味,就来份烤排骨,经各家秘制酱汁腌制过的排骨肉,吃起来肉质松软,酱汁完好地渗入到肉里,鲜香味在口中四溢。有更多品尝机会的话,试试传说中的“韩牛”也不错!

吃烤猪肉时,最基本的韩式吃法是用生菜、苏子叶包着肉块、大蒜、葱丝等一起塞入口中,另外也可以将肉块和经过烤制的泡菜并在一起入口。吃烤牛肉的话,为了体验牛肉原有的醇香,建议蘸取芝麻油浸着的食盐品味。

韩式小吃有哪些

二、韩国美食之炒年糕

韩国年糕和中国年糕,甚至年糕都是不一样的,不止是形状的不同(大家都知道韩国年糕是圆长条状),而是它根本就不是糯米制的年糕,而是粘米,也就是大米,经过打制加工而成。所以韩国年糕的口感和中国年糕的口感是不一样的,它不会很粘牙,虽不及中国年糕的细懦,但弹性很好,即使久住也不会烂,咬起来很q,而且很吸味道。

将纯糯米年糕、鸡蛋、鱼糕、拉面、劲面以及各种蔬菜放在一起,加入特制的调料进行现场炖煮,一会就能吃到热气腾腾的炒年糕了。

韩式小吃有哪些

三、韩国美食之拌饭

拌饭,不论是在《大长今》里以高贵的宫廷御膳模样登台,还是在《浪漫满屋》等许多韩剧中以主人公随便一拌狼吞虎咽的庶民风格亮相,都显得那么应景。作为韩国最高传统饮食,是在白米饭上拌上炒肉,各种各样的青菜,与辣椒酱或调料等一起拌着吃。不仅可口,有益健康,而且制作容易,食用方便,成为飞机上的最佳饮食。

拌饭可分为盛放在石锅里热气腾腾的石锅拌饭及盛放在大铜碗里不温不热的铜碗拌饭。放辣椒酱和芝麻油时,注意根据自己的口味控制好量,充分拌匀。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