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眼肉上火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4 20:30

文章导读

龙眼肉吃起来特别的甜,很多人在刚下市的时候就吃很多,但是龙眼肉上火吗?龙眼是热性的属性,所以吃了确实会上火,建议大家要少吃。龙眼肉的吃法简单,可以选择每天几粒直接吃,也可以用来泡水、熬粥等,都是不错的方式。女性们还要注意少吃,虽然会补血,但也同时会让皮肤长痘的现象。

龙眼肉上火吗

桂圆上火吗

是会员是容易引发上火的,因为桂圆是一种热性水果,它能的含糖量特别高,而甘能且火,容易生燥,食用过量以后就会攻火上身,出现咽喉肿痛或者口舌生疮以及流鼻血等多种上火症状,一些女性过量多吃桂圆还会让痘痘和痤疮高发,会让皮肤变差。

龙眼肉上火吗

桂圆上火怎么办

1、多喝水

平时人们如果因为吃桂圆过多诱发了上火,可以通过多喝水来降火,因为人们多喝一些温水,可以冷却身体内的燥执,也能加快表皮循环,而且能冲刷口腔中的细菌,可以促使身体内的热毒随汗液或尿液排出,能让上火症状很快减轻。

2、喝蜂蜜柠檬水

吃多了桂圆上火,可以通过喝蜂蜜柠檬水来清热降火,因为蜂蜜和柠檬都能滋阴润燥,清热去火,平时把它们一起泡水喝,能滋润咽喉,也能润滑肠道,能促进身体代谢,能加快身体内热毒的快速排出。

龙眼肉上火吗

3、吃凉性水果

吃多了桂圆上火时还可以吃一些凉性水果来缓解它的热性,像生活中常见的梨,橙子,以及柚子等水果,就都具有清热去火的重要功效,它们性质寒凉,既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又能清除身体里的热毒,能让人们吃桂圆引发的上火症状很快好转或消失。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