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眼可以放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4 20:24

文章导读

龙眼和桂圆其实是一种水果,比较鲜的时候我们称之为龙眼,而晒干后就成为桂圆了。由于龙眼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而且具有一定的中药价值,所以深受人们的喜爱,一经上市就会有人大量购买,但是龙眼可以放多久呢?龙眼比较鲜时存放的时间并不长,而且应放在冰箱里保鲜,一般也不能超过两天。

龙眼可以放多久

新鲜龙眼能放几天

新鲜龙眼如果保存方法得当,可以保存15天左右。如果依靠专业的冷冻方法,可以让龙眼保存3个月左右。

新鲜龙眼室温下能放多久

现在天气温度很高,新鲜龙眼在室温下只能当天买当天吃完。

如果在空调房内,可以放一天。

新鲜龙眼能放冰箱吗

龙眼可以放多久

新鲜龙眼能放冰箱

1、龙眼又称桂圆,新鲜桂圆用保鲜袋密封起来放冰箱里,不要放在冰箱里的冷冻室,放在冷藏室就好了。记住新鲜桂圆要尽快吃掉,以防变质坏掉。

2、可以把新鲜的桂圆拿去晒干,保存起来。晒干的桂圆保存的时间比较长,而且也会别有一番风味。

3、晒干的桂圆应放在箱子里,用塑料盖起来,然后放在阴凉处,要经常查看下预防发霉、虫蛀等。

4丶新鲜桂圆是越新鲜味道越好的,所以买回来以后要尽快吃掉,即使放冰箱里可以放几天,可是味道已经变了。

龙眼可以放多久

怎样辨别鲜龙眼新鲜度

一看,外壳粗糙、颜色黯淡为新鲜,外壳发亮、发黄的为不新鲜;剥开外壳看壳内的颜色,颜色洁白光亮的为新鲜果实,壳内出现红褐色血丝纹的为不新鲜果实。

二闻,味道清新的为新鲜,有臭鸡蛋味道的为不新鲜。

三刮,用指甲轻刮去开果壳或枝干外皮,露出淡绿色内皮的为新鲜果实。四捏,用手指轻捏果壳,新鲜果实的果壳较硬,外壳绵软如纸的为不新鲜。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