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椒洋葱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4 20:30

文章导读

青椒洋葱这种食物的做法是比较简单,我们首先要清除掉青椒籽,然后切洋葱的时候要小心,避免洋葱刺激到眼睛,这也是很多人不敢切洋葱的原因。青椒炒洋葱的时候要注意油温,如果油温比较高,仍下去会导致青椒洋葱很呛鼻,所以我们应该要注意温度由高到低,这样才可以避翻炒的时候太呛了。

青椒洋葱的做法

制作原料:

主料:洋葱半棵,瘦肉150g,青椒一个

配料:蒜3瓣,大蒜1棵,甜面酱1茶匙,料酒0.5茶匙,酱油0.5茶匙

制作方法:

1、洋葱洗净切丝备用。

2、青椒洗净,去蒂去籽,切丝备用。

3、瘦肉洗净切丝备用。

4、蒜剥好,剁成末状备用。

5、大蒜洗净,切成段备用。

青椒洋葱的做法

6、把瘦肉放入碗中,加入料酒、酱油、生粉、蒜末拌匀腌制备用。

7、热锅倒油,爆香大蒜和蒜末。

8、倒入腌制好好的瘦肉,炒至变色。

9、倒入洋葱和青椒,翻炒至变色。

10、按个人口味放入盐、鸡精、甜面酱即可出锅。

洋葱青椒炒肉的营养价值

1、青椒性温,能够促使人体排汗使体温降低,从而缓解肌肉疼痛。配上猪肉富含的丰富维生素B,可以使人体减少疲惫感,让身体更加有力气。

2、洋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能够舒张血管,减轻冠状血管阻力,一定程度上降低血压。

3、青椒中含有一种抗氧化元素,名为辣椒素。它可以在人体体内一定程度地阻止有关细胞的新陈代谢,防止体内脂肪积存。

4、洋葱中含硒量较高,多吃洋葱可以终止细胞组织的癌变过程,降低癌症细胞的产生率。

青椒洋葱的做法

5、青椒独一无二的香味能刺激唾液和胃液的分泌,从而增加食欲,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

6、猪肉性平味甘,其提供的血红素(即有机铁)以及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够有效得改善缺铁性贫血。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