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肺不好寿命短 四大养肺方法学起来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4-04 18:30

肺是人体的重要器官,它容易受内外因素损害,如果你患上了肺部疾病,要及时治疗,否则会引起人体不适,还会影响生活的质量。因此,我们需要提前了解肺部不好的症状和怎么样养肺。

肺不好的表现:

1、鼻子不舒适

肺部与鼻子关系密切,肺不好很容易出现鼻塞、过敏性鼻炎、流鼻涕等现象。

2、皮肤暗淡

肺不好的人体内毒素较多,表现在脸上,皮肤暗淡无光。当体内毒素越积越多的时候,积存在肺里,沉积在皮肤上,这样皮肤就会变得更差。

3、排便异常

肺部毒素积累太多,也会影响肠胃的消化功能,引起便秘,导致体内垃圾不能及时排出。

4、肺活量不足

肺不好的人的肺活量比正常人要低,体力和精力也会有所下降,表现为气虚气短,上气不接下气。

四大养肺方法:

一、坚持运动

适当的运动可以促进血液流动和脂肪的分解,调节内分泌水平,起到健身降脂的作用。

二、改善生活习惯

研究表明,睡眠时间越少越容易患上各种疾病。熬夜会使人体的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肺部功能出现障碍。所以要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有利于提高免疫力,我们还需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

三、均衡饮食

多吃水果蔬菜,如胡萝卜、木耳等,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饮食方案,以清淡为主,少吃多餐,这样有助于尿酸的排泄,还需要戒烟戒酒。

四、定期体检

定期体检可以知道自己的健康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治疗,从而保持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