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人吃胶原蛋白有什么好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2 13:26

文章导读

一般女性喜欢购买胶原蛋白产品,其实男性也是可以吃的。那么,男人吃胶原蛋白有什么好处呢?其实和女性一样,男性吃胶原蛋白也是可以起到改善皮肤状态,加强骨骼强度等效果。其实,除了购买一些胶原蛋白产品,我们也可以在一些食材上获得胶原蛋白,例如猪皮。

男人吃胶原蛋白有什么好处

1胶原蛋白的抗衰老的作用

人体皮肤表面细胞中的营养成分胶原蛋白是必不可少的,因为细胞骨架就是胶原蛋白组成的,例如年龄大了,身体机能下降,细胞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降低,所以细胞衰老过快。还有长时间劳累,辐射等等都会损毁细胞产生胶原蛋白的能力,所以衰老就很快,那么细胞缺失了胶原蛋白,当你补充充足的胶原蛋白,自然显得年轻,肌肤也会变得光滑圆润,也是现在35~40岁的女性都在食用的原因。

男人吃胶原蛋白有什么好处

2胶原蛋白的增强骨质的作用

其实胶原蛋白的使用对骨质疏松用很大作用,但是很多人食用了之后,都觉得不怎么样,其实是因为食用的方式不对,胶原蛋白主要是增加骨密质的,另一个重要的作用是可以增强骨质对钙的吸收。骨质疏松主要是钙的流失,胶原蛋白缺失,就是对人体钙的吸收起阻碍作用。所以单纯补钙及补胶原蛋白都是不对的,二者一块使用才是最好的。现在的老人保持身体健康,它们是缺一不可的。

男人吃胶原蛋白有什么好处

3胶原蛋白的凝血作用

胶原具有止血性能,这个是不常用的功能,该性能的发挥通过两方面实现,即促进血小板凝聚和血浆结块。胶原可以与血小板通过粘合、聚集形成血栓起到止血作用。胶原是参与创伤愈合的主要结构蛋白,对伤口的愈合有很大作用,对那些血小板较少,凝血能力较差的人有很大的帮助。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