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睡眠障碍怎么治疗?三招教你一觉到天明

健康 男人窝 2019-09-05 11:00

中国睡眠研究会公布过一组调查数据,中国超过3亿人有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其中男性占了大半以上。从程度较轻的入睡困难、睡觉多梦、醒的早等。到更有严重的发展成了神经性疾病。很多的男性朋友在工作、生活和家庭上压力过大,所以,一旦出现较轻的睡眠障碍,就必须开始治疗。以免发展成更严重的睡眠问题。那男性睡眠障碍怎么治疗?是需要快速解决的棘手问题。

男性睡眠障碍怎么治疗?三招教你一觉到天明

睡眠障碍怎么治疗?以下三招教你一觉到天明。

1、入睡困难。中医的说法是心脾两虚。所以入睡困难的人可以试试归脾汤。改善这种情况,可以看看中医,试试归脾汤。但是对于很多男性朋友来说,熬个汤太麻烦了。觉得麻烦的可以购买中成药归脾丸。不想吃药又注重养生的男性朋友可以喝好喝又安神的桂圆合欢饮。把桂圆30克、合欢皮10克、柏子仁15克,洗干净,一起煮10分钟左右,睡前半小时饮用能够有效改善入睡困难这个问题。

男性睡眠障碍怎么治疗?三招教你一觉到天明

2、睡觉多梦。中医的说法是肝血不足。很多肝血不足的人还会有梦游的症状。针对这种肝血不足引起的睡觉多梦, 可以喝常用于治疗失眠多梦的酸枣仁汤,熟酸枣仁30克、甘草5克、知母10克、茯苓10克、川芎10克。洗干净,一起煮10分钟左右,睡前半小时饮用能够有效改善睡觉多梦这个问题。

男性睡眠障碍怎么治疗?三招教你一觉到天明

3、醒的早。中医的说法是心肾不齐。这种情况也可以看看中医,试试天王补心汤。怕麻烦不爱熬汤的男性朋友们,可以购买中成药天王补心丸。

男性睡眠障碍怎么治疗?三招教你一觉到天明

男性睡眠障碍怎么治疗?你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