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火会头疼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3 10:26

头痛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疾病。因为生活中经常有人会遇到头痛的情况,并且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小问题。在正常情况下,偶尔头痛不会有太大问题,但如果你长时间头疼,就应该及时发现原因并进行相应的治疗。那么,对于容易上火的人来说,如果伴随头痛,是不是上火引起的呢?上火会头疼吗?

上火会头疼吗

上火会头疼吗

上火也是可能会引起偏头痛的,建议你平时注意不要生气,不要熬夜,适当的可以喝点西比灵进行治疗,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也可以针灸进行治疗。

上火会头疼吗

如何预防头痛

冷敷

冷敷是缓解头痛的最有效最简单的方法,用冰袋或者凉毛巾直接敷在额头,能够快速缓解头痛症状,特别是感冒发烧,酒后引起的头痛效果很好。

热敷

热敷只要对风寒感冒,受凉,血管痉挛,神经性头痛有很好的作用,可以用热毛巾或者暖手宝之类的东西直接敷在额头,起到很快缓解头痛的作用。

上火会头疼吗

听轻音乐

轻音乐有镇定作用,有助于纾解偏头痛。

深呼吸

深呼吸是缓解紧张性头痛的好方法。深呼吸能够改善大脑缺氧,对头疼有很快缓解的作用。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