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泡饼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6 16:41

文章导读

一定有很多人没有吃过泡泡饼,这种饼因为出现在影视节目中而受欢迎,尤其深受小孩子的喜爱,泡泡饼看起来就会让人很有食欲,吃起来的味道是非常好的,北方地区的人吃面食比较多,饼的种类也非常丰富,总的来说,饼的做法普遍是比较简单的,但想要做出好吃的饼不容易,下面来学习一些制作方法和技巧。

泡泡饼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泡泡饼的做法:

一个泡泡饼引发了红太狼的嫉妒心,由于小灰灰喜欢和姑奶奶在一起,导致红太狼吃醋,决定拆散他们。而另一边,众羊每次做给姑奶奶吃的美食,姑奶奶都给了小灰灰吃,也导致众羊决定拆散他们,于是狼羊第一次有了共同的敌人。

泡泡饼的做法

11.酵母用温水化开,打入鸡蛋,放入白糖,搅拌均匀

22.倒入面粉,搅成絮状

33.活成软一些的面团,盖上醒发2倍大

44.取面团排气,分成一个个剂子

55.剂子再次揉成团擀成圆饼

66.二次充分醒发

77.热油,把圆饼放入锅里炸至两面金黄

88.出锅。

泡泡饼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制作食材】高筋面粉、食用油,盐

【制作步骤】第一步:因为这个饼非常筋道,外焦内软,今天要用的面粉是300克高筋面粉,加入5克食用盐,给这个面粉增加筋性。

第二步:用180毫升的温水,揉成不沾手的面团。和面的方法,以前N次教大家了,就是左手倒水,右手搅拌,先把盆中的干面粉,全部搅拌成棉絮状以后,再下手和就可以了,百分百成功零失败。揉好以后醒面十分钟,让面团更加的光滑。

第三步:把醒好的面团拿出来搓成长条,然后切成一样大小的剂子。这个面粉的量,可以分成8个剂子,然后揉成椭圆形,为了不让面团中的水分流失掉,在外面刷上一层食用油,而且也能增加面团的延展性。

泡泡饼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第四步:全部做好以后,刷完食用油,然后用一个保鲜膜,盖着再次醒发40分钟。醒好以后的面,擀成薄饼,越薄越能起泡,可以放心擀,擀开以后再表皮刷一层食用油。

第五步:刷好油的薄面皮,两手把两端全部捏在一起,然后快速度缠绕,保留饼皮中间的空气。平底锅中刷一层食用油,平底锅也可以,放在锅中两面煎至金黄就可以了,大概约3到四分钟。

这个饼非常的好吃,面皮又筋道又薄香,里面薄如禅意,而且还非常的软,超级好吃。是不是也是很简单的,学会了吗?学会以后再也不用排队去买了,在家想吃了就自己做了。学会的宝宝走的时候,别忘记甩给一个大大的赞。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