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饼类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8-08 13:25

文章导读

大家都吃过饼,比如中秋节的时候会吃各种各样的月饼,另外平时经常可以吃到叉烧饼、芝麻烧饼、手抓饼、龙凤饼等等,面粉是制作饼类必不可少的原料,另外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加入很多食材,比如猪肉和牛肉,还可以加入火腿以及各种各样的蔬菜,所以饼类是非常丰富的,下面学习几种非常流行的饼的做法。

饼类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饼类的做法大全:

香煎土豆饼

材料

土豆,鸡蛋2个,青蒜,香菜,面粉,盐,五香粉,油

做法

1、土豆两个擦丝,用水淘洗下,然后打两个鸡蛋,加入青蒜和香菜,加面粉(根据自己喜欢菜多还是少,可酌量加水和面粉),调成稠糊状,然后加盐和少许五香粉。

2、平底锅加油,微热时,用筷子拨些菜糊进去,调整成圆饼状,小火慢煎至两面黄色。

饼类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鸡蛋灌饼

材料

面粉300克、温水适量。生菜适量、香菜适量、香葱适量、榨菜适量、甜面酱适量、蒜蓉辣酱适量、鸡蛋数个

做法

1、准备食材。面粉300克、温水适量。生菜适量、香菜适量、香葱适量、榨菜适量、甜面酱适量、蒜蓉辣酱适量、鸡蛋数个。然后,将温水缓缓的倒入面粉中,搅拌成絮;

2、和成光滑的面团,然后盖上保鲜膜,醒发1个小时。(烙饼的面要和的软一点,另外醒发的时间一定要够长);

3、将生菜清洗干净、榨菜切末、香葱切末、香菜切末备用;

4、将醒好的面团取出,揉匀备用;

5、将面团分成50克左右的小剂子;

6、取一个小剂子,擀成长条,然后在表面抹一层油;

7、将面条卷起,如图;

8、将面团擀开,然后放入平底锅中开始烙制;

9、烙到饼快成熟的时候,用筷子在中间位置撕一个小口;

10、将蛋液缓缓的倒入饼中,如图;

11、继续烙制蛋液凝固,饼成熟为止;

12、往饼上抹适量的甜面酱、蒜蓉辣酱,再撒少许香菜末、香葱末、榨菜末,然后放一片生菜,最后合在一起即可。

饼类的做法大全有哪些?

葱花饼

材料

面粉600克,食盐,葱,火腿丁,植物油

做法

1.首先是用煮沸的开水烫面(用了大约600克面粉,还加了适量食盐),面基本都是烫熟了,把烫面揉成面团待用。

2.其次是准备若干葱花,还加了一些火腿丁,大约一碗待用。

3.然后是把面团揉好分三块面剂,面剂擀成薄薄的面片,表面加少许植物油,抹匀,再撒上葱花、火腿丁,摊匀,从一边起开始卷面片,卷成长卷后旋转成多层面再压平,继续擀成面片,大约与盘子大即可。

4.最后是用平底锅刷一层植物油开始酪饼,必须是小火,这样不容易酪糊,面的两面要不时翻酪,适当还要做掂勺姿势,大约6分钟就熟透,装盘即可食用了。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