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拿鸡的配料与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30 19:20

文章导读

桑拿鸡可能很多人在平时是比较少吃的,但是这种食物是比较适合我们充当饭菜的,很适合我们的胃口,所以我们可以了解一下桑拿鸡的做法。桑拿鸡是利用红萝卜、清补凉作为配料的,然后在将鸡肉切块,然后用生粉进行腌制,在按摩一些鸡肉,让肉质变的柔软,然后在将鸡肉放进汤底进行腌制。

桑拿鸡的配料与做法

食材

主料鸡半只辅料红萝卜2根盐适量清补凉1包生粉适量姜适量枸杞适量青菜适量葱适量

桑拿鸡的配料与做法

步骤

1.准备好材料,最边上那个黑黑的一根是别人送的新鲜野生淮山,不想浪费,也一起做了。

2.将鸡肉切块,加少许盐和生粉拌匀,嘻嘻,还可以给它来个按摩后再放置几分钟。

3.鸡肉放置时间,将淮山削皮,削皮后就白嫩嫩的了,野生的胶质更多。当然,如果没有淮山也不影响味道。

4.将清补凉放锅里,把红萝卜和淮山切块,放一块姜,加少许盐,再把鸡脚、鸡头、鸡脖等不好吃的角料放进去,然后加些清水,大火烧开。如果没有清补凉,也可以用桂园干、蜜枣、红枣、百合、薏米代替。

5.我用的是两层的蒸锅。可以上面蒸、下面煮。家里如果没有这种,也可以用带眼的蒸盘。在蒸盘上放些姜丝和葱。

6.再把放置好的鸡肉平铺在姜葱上面,然后放几粒枸杞。

桑拿鸡的配料与做法

7.盖上锅盖,继续大火,下煮上蒸十五分钟左右。

8.就是这种锅,来个全身照。请无视锅身被烧黑的地方。

9.十几分钟后就熟了,这时可以把火开到最小。先吃上面的鸡肉,肉质滑嫩。

10.吃完鸡肉,就可以喝煮的汤,还可以下一些洗好的自己爱吃的青菜。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