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下午几点不进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3 20:47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都忍受不了自己的身体出现臃肿的形态,所以大多数的女性到了春季就会开始减肥,尽可能的在夏季来临之前让身体苗条起来。如果在减肥下午几点不进食比较合适呢?通常情况下,减肥人群睡前是不宜吃东西的,如果睡的晚则可以在睡前3小时不能够饮食。

减肥下午几点不进食

一、减肥几点以后不吃东西

减肥期间,一般要求8、9点后就不要吃东西。按照睡前3小时不吃东西的原则,12点睡觉,则9点后不吃东西,如果晚上10点睡觉,则7点以后就不要吃东西了。

1、进食时间并非体重增加的关键因素

虽说按道理说的确是要求减肥期间8、9点后就不要吃东西,但是,我们还是要了解到这一点:科学家们证实,进食时间对于体重增加并不起主要作用。

肥胖最主要的元凶在于饮食总体的热量过高。你想,要是八点前把热量都吃够了,用这招也不管用。由此可见,摄入与消耗是否均衡,是决定体重增加、减少还是保持的关键。无论什么时间进食东西,身体都会将多余的卡里路储存下来,转变成脂肪。

减肥下午几点不进食

2、为何会有“八点后不能吃东西”的认知

既然肥胖由“摄入与消耗”2者决定。那么,当消耗=摄入时,我们可以保持体重;当消耗摄入时,我们就可以减肥。 人们晚上活动量少,身体消化吸收、转化功能也变得慢。可见,在消耗多的白天进食多点,减少晚上进食或则不进食,这样更有利于减肥。或许,“8点后不能吃东西”是对需要减肥者更有用的信息。因此,“8点后不能吃东西”是减肥的必要条件,但不是减肥的充分条件,也不是发胖的充分条件。

减肥下午几点不进食

二、减肥期间能吃夜宵吗

1、减肥最好不要吃夜宵。

如果晚上实在是感到饥饿,可以吃热量低的夜宵。如一杯牛奶、蜂蜜、豆浆,或是一小把坚果,一碗水煮蔬菜。番茄汤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也需注意,夜宵不要吃得太晚,最好在9点以前哦。

2、减肥怎么控制不吃宵夜

如果习惯晚上吃零食和宵夜,不要企图一下子能戒掉。先尝试晚上吃100-200千卡的零食,如1-2片吐司或一杯酸奶、纯牛奶等。然后记录每天吃的食物,吃了多少,为什么吃,帮助增加控制饮食的意识。家里最好不要放零食。最后吃少点、早点睡,能帮助控制不吃宵夜。

作者:wuf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