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番茄玉米浓汤的做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3 19:22

文章导读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平时在吃饭的时候喜欢喝汤,汤的种类是很多的,平时很多的蔬菜都是可以做成汤的,玉米和西红柿也是可以做成汤的,番茄玉米汤合起来不仅味道好,营养价值也是很高的,不过虽然番茄玉米浓汤好喝,但是很多人不会自己做,下面介绍番茄玉米浓汤的做法。

番茄玉米浓汤的做法是什么

番茄玉米浓汤的做法一

原料:中等大小的熟透西红柿两个,胡萝卜半根,小元葱一只,玉米罐头一大匙

调料:番茄酱两大匙、黄油15克、淡奶油适量

做法:

1.原料洗净备用;

2.各种调料准备好;

3.将西红柿去皮,跟胡萝卜、元葱一起切成丁;

4.连同一大匙玉米罐头一起倒进豆浆机;

5.加入两大匙番茄酱;

番茄玉米浓汤的做法是什么

6.将黄油也放进去;

7.加水至上下水位线之间;

8.启动豆浆机,选择汤粥糊类程序;

9.二十几分钟后,酸甜浓郁的番茄玉米浓汤就出锅了;

10.加入适量淡奶油,就可以饮用啦。

美食心得:

1.西红柿一定要选择熟透的,味道浓郁;

2.黄油不必加太多,免油腻;

3.有的人喜欢用鸡汤或者高汤来做,我觉得这种已经加了黄油的汤还是加清水就好;

4.喝的时候也可以加点罗勒碎、香草碎等调味,我家这些东西都有,但老公不喜欢,所以就没放,这个依据个人口味来调节吧;

5.原料和水之间的比例要掌握好,太稀寡淡无味,太干难以下咽;

6.因为放了番茄酱和玉米罐头,里面都有咸味和甜味,所以不用再放任何调料味道就已经很好。

番茄玉米浓汤的做法是什么

番茄玉米浓汤的做法二

材料:排骨、番茄、玉米、土豆、盐、糖。

步骤一:排骨清洗干净后,放在锅中用中火还有小火慢慢的炖出排骨的滋味。

步骤二:等到排骨煮的出沫的时候用勺子舀去上面的浮沫。因为浮沫会影响口感还有美观。

步骤三:土豆洗干净切成块,玉米切成小段。在排骨煮的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候切西红柿。

步骤四:番茄在锅中稍微用油煎一下加盐加糖,做成番茄酱。

步骤五:依次加入玉米、番茄酱还有土豆。慢慢地用勺子搅拌一下然后加调料。加点盐,然后盖上锅盖慢慢的炖一会。让玉米还有土豆入味,小火慢炖十到十五分钟就好了。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