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期吃压缩饼干可以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23 19:22

文章导读

日常生活中减肥的方法是很多的,有些人为了减肥尝试了很多的方法,压缩饼干在平时是很常见的东西,压缩饼干在平时大多数是供给野战部队的,压缩饼干虽然看起来比较小,但是热量却是非常高的,有些女性为了减肥经常吃压缩饼干,如果长期吃压缩饼干可不可以减肥呢?

长期吃压缩饼干可以减肥吗

长期吃压缩饼干可以减肥吗?

压缩饼干是根据人的身体每日所需的营养成分,以小麦粉、糖、油脂、乳制品为主要原料,经冷粉工艺调粉、辊英烘烤、冷却、粉碎、外拌,可夹入其他干果、肉松等辅料,再压缩而成的一种携带方便的食品。在紧急状态下,所携带的压缩饼干能够基本满足人体所需的热量。

长期吃压缩饼干可以减肥吗

吃压缩饼干在理论上是可以减肥的,但实际上是不可行的。如果一日三餐的只是为了保证身体能够有足够的能量吃压缩饼干来维持能量的话,吃合适的压缩饼干无疑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的。

但是如果吃的别的东西,然后吃压缩饼干以为有减肥的功效这个是不可能的。压缩饼干含淀粉,有的也含植物油,是高热量的压缩产品。虽然吃在胃里会产生饱腹感,但实际上不减肥。压缩饼干本身就是高能量的摄入过多无疑会适得其反。

长期吃压缩饼干可以减肥吗

此外,食用压缩饼干可能会导致身体营养不良、便秘等症状,长期食用更是会致结石。对于一般的人来说,最好是不要吃压缩饼干的好,虽然压缩饼干比较压饿,但是我们一般人的平时生活是不需要吃到压缩饼干。

其实要想减肥,关键在于“少吃多动”。减肥期间应适量增加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适量脂肪的膳食。同时,细嚼慢咽,先汤后饭。尽量多用清炖、清蒸、水煮、凉拌等不必加油的烹调方法,避免油煎、油炸。适当补充水果,选用柚子、猕猴桃、草莓、苹果等。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