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痛风可以吃鹌鹑蛋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19:41

文章导读

一般情况下,患上痛风之后,痛风发作的部位通常是会出现红肿,剧烈的疼痛等,而且这种疾病一般是在晚上容易发作,经常会让人从水面中疼醒来,日常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患上痛风的人是越来越多,本来痛风是老年人才会患的疾病,但是现在很多的年轻人也患上了痛风,痛风对患者身体危害是很大的。

痛风可以吃鹌鹑蛋吗

痛风可以吃鹌鹑蛋吗?

痛风患者是可以吃鹌鹑蛋的,但是不建议吃太多,适量的食用是可以的。

痛风可以吃鹌鹑蛋吗

痛风老人吃什么食物好

1、每天多吃含有水分较多的食物

水分多的食物主要是水果,含水分以及矿物质元素丰富,具有降低体内尿酸的效果,提高尿酸排放,因此痛风病人可以多吃水果。

2、多吃清淡食物

清淡食物不引起神经系统兴奋,不影响到痛风病人正常的排泄尿酸,所以清淡的食物是痛风病人平时作为菜肴的主食食物。

3、细粮食物为主

粗粮细粮痛风病人都可以当做是主食,考虑到老年人的消化系统下降的问题,建议老年痛风人群吃主食应当以细粮食物为主,少吃粗粮食物。

5、酸性食物中所含的一种物质,可促进尿酸生成加速尿酸排泄,如,海带、紫菜、芹菜、苦瓜、黄瓜、苹果、西红柿等。

痛风可以吃鹌鹑蛋吗

6、急性发作期患者可选择一些,嘌呤含量少的食物,如,黄瓜、西红柿、面包、蛋清、牛奶等,避免痛风发作,给您造成一定的困扰。

7、多吃碱性食品:面面食放碱的粥类,因含碱性物质可促进尿酸排泄,保护肾脏,倡导食用。尤其如,蔬菜、马铃薯、水果(青梅、柠檬)等,可以降低血和尿液的酸度。西瓜和冬瓜不但是碱性食品,对痛风患者更有利。

8、宜吃补肾食物:肾主排泄,想要尿酸尽快排泄出去,就得依仗肾功能。肾好,自然排泄就好,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固肾的食物如熟地、山茱萸、山药、泽泻、丹皮、茯苓能起到滋阴补肾的功效。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