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速身体衰老 因为你总是在做这些事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4-13 11:05

现在,很多人都在注意养生的问题,也是全城都在关注的话题,男女老少都在追求完美的身材、健康的身体。但是大城市里还有这样的一群人,一边说要养生,一边却在伤害自己的身体,加速身体衰老,然而这些人还毫无意识到错误。那么有哪些事情是在加速身体衰老呢?

1、压力过大

据了解,在压力小的时候,人体的细胞存活的寿命会延长一倍,但如今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都给我们带来压力,只是压力轻重程度不同,而压力过大,自身抗压能力不足,人体的免疫力就会下降,这样更容易生病,这时候身体也会因此加速衰老。

2、过度劳累

一个成年人每天需要7~9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但在这个竞争力大、压力大的生活中,很多人都要熬夜加班,甚至有些人为了玩游戏、看电视剧等娱乐而熬夜。事实上,有充足的睡眠时间对抗衰老也是很重要的。睡眠不足,会导致白天精神不足、疲倦,长时间睡眠不足,容易造成失眠、神经衰弱等问题,这样更是加速了自己的衰老。

3、过度运动

很多上班族由于平时工作日很忙,晚上也没什么时间运动,会选择在周末锻炼并且会加大运动量,想要把平时缺少的运动补回来。但是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过度运动反而会加速衰老。

4、用复合维生素弥补不良饮食

很多上班族为了方便快捷,中午的午饭往往会选择快餐,但是快餐是无法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的,因此有些人还会选择吃一下复合维生素来补充缺乏的营养。然而事实上,复合维生素不能完全代替蔬果,从而弥补营养上的缺口。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