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烤鲈鱼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09 14:57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鲈鱼的营养价值,觉得鲈鱼是一种深海鱼,其实鲈鱼的营养价值完全超过我们的认知,它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蛋白质,还可以治疗消化不良,如果宝宝由百日咳,多吃鲈鱼也可以缓解。鲈鱼的做法也有很多,家里有烤箱的也可以制作烤鲈鱼,本文介绍了几种烤鲈鱼的方法,来看看吧。

烤箱烤鲈鱼的做法大全

番茄的酸甜,罗勒清香,黑橄榄的润香,让这道嫩烤鲈鱼:味道清新可口,肉质鲜嫩爽滑。

食材:

鲈鱼:1条(8两)番茄:1个,罗勒:适量,盐:适量,橄榄油:适量

黑橄榄:40克

使用工具:海尔智能嫩烤箱

烤箱烤鲈鱼的做法大全

嫩烤鲈鱼的做法:

1.准备好新鲜的罗勒,番茄,黑橄榄。鲈鱼去鳞和内脏。

2.番茄切片,黑橄榄切成圈状,和罗勒叶一同铺在盘上,鲈鱼表面和肚子内部抹上盐,放在辅料上。

3.鲈鱼身上淋些橄榄油。

4.将鱼盘放入烤箱,选择嫩烤功能。

5.温度设定210度,15分钟

6.鱼身上的皮鼓起来就熟了。出炉食用。

嫩烤好的鲈鱼,肉质鲜嫩,爽滑。

烤箱烤鲈鱼的做法大全

小贴士:

1.最好选用新鲜的鲈鱼,最好是游水的,味道更鲜。

2.蒸烤时间跟鱼的大小有关,判断鱼是否蒸熟,最简单的方法:鱼皮鼓出泡泡就熟了。

3.如果没有嫩烤箱,可以采用清蒸。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