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猪骨汤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4-02 16:51

文章导读

猪骨汤其实熬制方法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只要是掌握好火候和时间就可以熬制出来非常美味的猪骨汤,但是要注意的就是猪骨汤在熬制之前需要先经过一些焯水步骤,去除其中所含有的血水,否则就会让味道上面不好,会有很浓的血腥味,而且还会含有对于人体有害的物质。

猪骨汤的做法

龙骨玉米胡萝卜汤

[1]原料:龙骨(猪的大骨头)、玉米(有些地方叫包谷)、还有红萝卜。

做法:1,把大骨头用开水过一下,洗去血腥味。2,然后丢在水里面煮。3。大火煮开了再转小火炖10分钟左右,下玉米和红萝卜,然后一直煮一直煮搞到汤变成浓浓的浅白色为止。4。放少许盐和味精。

牛骨汤营养最易吸收。烹调部位:牛骨。营养分析:和猪比起来,牛骨中的营养物质更易于被吸收。牛肉中的营养96%都能被人体吸收,是各种肉质中最高的。烹调方法:牛肋骨汤的做法与肘子骨汤基本相同,出锅时可以放些胡椒、葱花等调料,汤的味道将更鲜美。

猪骨汤的做法

海带牛骨汤

原料:海带、牛骨、姜片、蘑菇、料酒。

制作:1,海带泡洗干净,牛仔骨烫飞水。2,水烧开,放进海带,牛仔骨,姜片,蘑菇,料酒,再烧开后转小火煮一个小时,放进葱段,加少许盐,生抽,调味即可。

此外,像猪肋排、大棒骨等骨头,也可以用来熬汤,但由于猪肋排部位的骨头和肉质都比较细腻,很容易入味,因此从营养和口感上来说,最佳的烹饪方法是酱烧或者红烧。大棒骨与肘子骨比起来,胶原含量很丰富,也是做汤的好材料。

银宝骨汤

原料:精选上等畜禽及畜禽骨

猪骨汤的做法

适用范围:用于快速熬骨汤,或用于肉味底料、汤底原料、汤菜调味增鲜等。

使用方法:银宝骨汤本身就是食材,无需再增加骨头,每罐用1:50比例清水调匀或用沸水冲化,煮沸即成浓浓骨汤;可根据个人需要调浓或调淡。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