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型血饮食减肥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06 16:45

文章导读

O型血是比较好的一种血液,可以跟其他的血液混合在一起的,建议O型血患者可以通过自己的饮食问题来控制血液的再生以及滋补。O型血想要进行减肥,我们可以通过吃一些牛肉、羊肉以及鱼类等,都是可以很好的起到减肥的效果的,具体的减肥食物有哪些,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并且适当的进行运动。

o型血饮食减肥

有科学家称,O型血的人可以靠瘦肉、动物肝脏、海鲜和绿叶蔬菜来控制体重。如果靠谷物、豆类、土豆之类减肥的话,那将是徒劳的。爱斯基摩人绝大多数是O型血,他们以肉食为主,很少吃蔬菜和瓜果,但患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很少。

O型血可多食用的食物:牛肉、羊肉或鹿肉;鳟鱼、鲑鱼、沙丁鱼、鲈鱼、鳕鱼、鸡蛋、牛奶或豆腐;新鲜奶酪;洋蓟、大蒜、萝卜、莴苣、洋葱、欧芹、甘薯和南瓜等;橄榄油或亚麻子油;苹果、柚子、葡萄、梨、西瓜和桃子。

o型血饮食减肥

建议少量食用:肥猪肉、火腿和鹅肉等;梭子鱼、鱼子酱、熏鲱子鱼、熏鲑鱼、章鱼等;各种类型的奶酪、冰淇淋、酸奶、全脂奶、鳄梨、洋折菜、蘑菇、橄榄、土豆、白玉米等;玉米油或葵花油;椰子、甜瓜、橘子、草莓、芒果和柑橘等。

可增加体重的食物:小麦及其副产品;白面包、甜面包、面饼、馅饼、饼干、玉米、四季豆、小扁豆、洋白菜和花椰菜等。

可减肥的食物:海生贝壳动物、卷心菜和菠菜等。

o型血饮食减肥

一般来说,除了通过饮食可以控制体重,其实运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O型血人来说,应经常进行大运动量的健身运动,如快走、跑步、游泳……使肌肉组织保持酸性,从而有效消耗卡路里达到减肥的目的。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