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了磷酸钠盐要拉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04 17:51

文章导读

人体的肠道是一个神奇的部位,经常也容易发生疾病问题的。那么在治疗肠道疾病之前应该注意的是清理肠道垃圾。磷酸钠盐是一种能够清理体内垃圾的药物,只是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方法。而且一定要了解磷酸钠盐的具体作用,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清洗肠道的干净程度。喝了磷酸钠盐要拉多久呢?

喝了磷酸钠盐要拉多久

磷酸钠盐口服溶液用于患者结肠X—光线及肠道内窥镜检查前或手术前清理肠道。磷酸钠盐口服溶液用于肠道准备时服药一般分两次,每次服药45ml。第一次服药时间在操作或检查前一天晚上7点,用法采用稀释方案,用750ml以上温凉水稀释后服用。第二次服药时间在操作或检查当天早晨7点(或在操作或检查前至少3个小时),或遵医嘱,用法同第一次。为获得良好肠道准备效果,建议在可承受范围内多饮用水。

喝了磷酸钠盐要拉多久

口服药物后一般是3个小时就会有效果的。也是和口服的药物的剂量而定的。及时的观察治疗的。同时要均衡营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水。

若是出现喝完也没有腹泻的可能的原因是1、饮水少,至少饮水750ml,2.顽固性便秘,口服液用量少3.可能之前已排空大便,宿便较少不足以排出。不知你喝磷酸钠盐为什么做准备,如果是肠道准备可加大用量,或者改用其他方式;如果是治疗便秘,可定时规律服药。总之不用太担心。

喝了磷酸钠盐要拉多久

综上所述,服用磷酸钠盐口服溶液出现腹泻的效果是比较快的,各位患者朋友们可以放心使用,但是一定不要过量服用,要按照正确的用法用量来服用,这样才能真正的做到安全高效的用药。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