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生素之王!地中海红柠檬国内首登寺库平台!

健康 男人窝 2019-03-17 13:56

柠檬是世界上最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被称为“维生素之王”。柠檬在大家的认知中都是亮黄色的,甚至“柠檬黄”已经成为了一款专色。但是,你知道其实还有红色的柠檬吗?

地中海红柠檬,原名沃尔卡姆柠檬(Volkamer Lemon),最早见诸17世纪的地中海地区,根据一个名叫法拉利的人在书中的记载,红柠檬是由皇室园丁J. Ch. Volkamer嫁接成功并命名的。

拥有地中海皇家尊贵血统的红柠檬,和一般的黄柠檬相比,不仅在颜值上要自带一种娇艳,地中海红柠檬果汁含量上也要远超黄柠檬:果皮更薄,果籽更小,出汁率比一般柠檬高出一倍左右;维C含量比一般黄柠檬更高,酸味中还带着一股异域果香,口感更加丰富.

这款颜值、口感、营养“三高”的地中海红柠檬,将于近期登陆寺库平台,为追求高品质的你献上“奢侈品”般的极品享受。

尊贵血统——地中海的维生素之王

据《本草纲目》记载,柠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等功能。地中海红柠檬现代医学认为柠檬是预防心血管病的药食,柠檬更可以作为上等调味料来调制饮料菜肴、化妆品和药品。

它的引进及种植者是一位优雅的女士,她热爱养生生活,像所有的女性一样追求美丽,她叫熊晓梅。十三年前,她第一次品尝到这只红柠檬便被深深地吸引,义无反顾地将它带回了家乡,取名——“妃柠”。

自然农耕——山中的十三年耕耘

2005年,“妃柠”飘洋过海扎根在了重庆.云篆山,在这片海拔650米的紫色的土壤里,充分享受着阳光雨露的滋养。3年休耕,8年自然农法,历时13年才终于上市,没有化学物质的世界里,妃柠和各种小动物成为了朋友,跳甲虫、潜叶蛾穿梭其中,画出漂亮的地图……

熊晓梅说:“当季的食物都是神奇的大自然赐予我们最有能量的食物,所以妃柠鲜果只在每年11月中旬成熟至来年3月供给,为了保证“妃柠”的新鲜,我们坚持挂果销售,即使寒冷来临时,有些果皮会被冻伤,受到损失,也要将每一笔订单都将实时采摘,完美的配送到顾客手上,一切皆为人们的健康考虑。”

当地域、自然和时间融为一体时,食材会散发它本拥有的味道,地中海红柠檬那是一种素面朝天的鲜味,也是寺库农业一直追求的“库味道”。此次,寺库农业与妃柠农场推出定制版红柠檬,符合寺库追求极致的服务理念,除了在产品上的精挑细选,更是在各个环节层层严格把关,全程保障产品与服务品质。

寺库农业将食材的美好演绎为生活的美好,久而久之形成自己的饮食哲学。生活的美好,来源于饮食,舌尖百味,成就浮世人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