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眠少头疼怎么治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8 18:18

文章导读

现代人的生活压力比较大,失眠可能已经很常见了,而且由于睡眠不足,很容易引起头痛,所以首先要在保证睡眠的基础上更好的护理身体。不要熬夜,否则,将需要足够的时间来睡觉恢复。但是,如果睡眠质量不好,会让你感到不舒服。那么如果我睡眠不足头痛该怎么办?

睡眠少头疼怎么治疗?

1、 泡脚或者洗个热水澡

为了保证睡眠质量,缓解睡眠不足所导致的头痛,可以在睡觉前洗个热水澡。或者用热水泡泡脚,用热水泡脚可以改善足部的血液循环,放松身体,更有利于睡眠。

睡眠少头疼怎么治疗?

2、 注意饮食健康

缓解睡眠不足所引起的头痛,在睡觉前不要饮用浓茶和咖啡等饮料。因为这些饮料中含有的咖啡因对神经有兴奋作用,使我们不容易入眠。

睡眠少头疼怎么治疗?

3、 优化睡眠环境

在睡觉前可以放上一段舒缓的音乐,营造睡眠的氛围,在舒缓的音乐节奏中会慢慢进入睡眠状态。房间中的灯光也要尽量保持昏暗,因为昏暗的环境更容易让人进入睡眠状态。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