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年期有几年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6 19:01

文章导读

有很多女性都特别害怕自己进入到更年期,也有一些家庭,害怕女性进入更年期,因为女性进入到更年期都会变得脾气异常暴躁还会特别恐怖,而且进入到更年期之后的女性身体也会变得越来越差,皮肤既会老化又会松弛,所以将更年期推迟是非常必要的,那么女人的更年期有多长呢?

更年期有几年

更年期持续时间

其实,对于更年期持续多长时间这个问题,根本没有准确的答案。因为不同女性,情况是不同的。一般来说,女性更年期综合征多出现在45~55岁左右,从绝经过渡期出现月经不调开始,就会出现各种症状了,而且多数都会持续到绝经后2~3年的时间,少数女性可能在到绝经5~10年后,这些症状才开始慢慢减轻,直至消失。

更年期有几年

所以更年期的持续时间是因人而异的。不仅如此,更年期的症状轻重同样会因人而异。最明显的症状就是月经不调,生殖器宫和乳房的萎缩,性功能下降,还可能出现潮热出汗、眩晕、心悸失眠以及心烦易怒等表现,有些女性进入更年期血压也会随之升高,代谢紊乱甚至会导致肥胖、水肿及关节疼痛。

更年期有几年

了解了更年期持续多长时间之后,更需要知道如何才能让自己顺利渡过这一时期。更年期女性一定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和休息时间,加强锻练。未超过50岁的女性如需要进行盆腔手术,一定要尽力保留部分卵巢。而卵巢切除够的患者要积极用药,避免引发综合症。更年期精神紧张患者可以服食利眠宁、安定等,谷维素也有助于调节植物神经。

以上就是对于更年期持续多长时间的详细介绍了。进入更年期的女性多数都会变得喜怒无常,精神状态不稳定,不仅伤害了自己的健康,也会波及身边的亲人朋友。而善于调控自己的情绪,不仅可以减轻更年期综合征,更可以帮助更年期尽早结束,让早日摆脱更年期的影响。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