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才能治好近视眼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15 20:51

文章导读

近视眼是生活中非常普遍的现象,尤其是在青少年群体当中几乎超过半数的人都患有近视眼,给生活带来了较大的麻烦。虽然近视眼对健康的损害微乎其微,但是近视眼会导致人们的视力受损,无法利用眼睛原有的视力来处理视觉信息。随着现代科技水平的提高,近视眼也能够完全处理,下面就来看看怎样才能治好近视眼呢?

怎样才能治好近视眼

1、站在某处,找一个比较远的树和一棵近一点的树,然后观察近处的树一会儿,再观察远处的树一会儿。这个方法有调节眼睛肌肉,放松的作用。观察的时候要尽量多看树的细节。

2、手掌搓热,捂在眼睛上,反复做,这样也是放松眼睛,而且很舒服,这个动作随时随地都可以做。

3、日光浴,天气晴朗时,闭着眼睛,对着太阳,让光线透过眼睑,刺激眼细胞。我们近视的人都对光线很敏感,一遇到强光就会眯眼睛或者斜眼。这样做是可以提高我们眼睛对光线的接受能力。

怎样才能治好近视眼

4、晚上,天上有星星的时候,就数星星,用眼睛去找星星,但不能老盯着一颗星星,这样眼睛会产生疲劳。

5、坐着或者站着,眼睛先平视前方,然后眼睛做上下左右运动,让眼珠尽力朝着每个方向拉伸,每个方向停留几秒就可以。我们近视后会发现眼睛都变形了,这个方法可以把我们的眼睛在调节回正常的形状,也有助于恢复眼睛的聚焦能力。

6、多眨眼睛,眨眼睛可以缓解眼睛疲劳,这个是随时都要做的。

怎样才能治好近视眼

一有时间就要做训练,做到眼睛疲劳为止,对改善近视眼都是有很好的帮助的。18岁以下的近视,尚处于视力发育期,是可以服用药物治疗的。建议服用乐睛视力营养素,每天两包,坚持服用一段时间,近视度数会逐渐降低,视力会提升。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