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适合拔牙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6 18:53

文章导读

相信不少人的眼中看来拔牙手术都是一项比较可怕的手术,而且不少患者在进行拔牙之前,都会去了解关于拔牙的相关禁忌事项。而拔牙除了时间选择之外,季节也是有所讲究的。大部分患者在进行拔牙之后,所产生的拔牙创口较大,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时间恢复避免感染。因此夏天是适合拔牙的季节吗?

夏天适合拔牙吗

夏天的时候是可以拔智齿的,但是要做好伤口消毒的工作,因为拔完牙后有一个暂时性的创口,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消毒的话,就会让细菌就可能在血肿内生长、繁殖,引起感染。创口如果感染的话,就会让患者的牙龈出现肿痛的现象的。所以,在进行拔智齿后就要及时的进行消毒工作。这样才会避免伤口进一步的感染的。在进行完拔牙后,不能吃一些比较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会给自己的健康带来伤害的。

夏天适合拔牙吗

在夏天进行拔牙的话,拔牙的时间应选择在上午,因为夏天的气温上午一般要比下午略低一些。还有就是一次拔牙的数目不宜过多,应控制在1-2颗,因为创面过大容易引起出血和血肿。患者在进行完拔牙后,应该在拔牙侧的面部应立即进行冷敷,并在拔牙2小时后吃一些冷饮,促使伤口周围毛细血管收缩,减少出血和形成血肿的机会。

夏天适合拔牙吗

以上就是对夏天适合拔智齿吗的分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广大的患者朋友,在进行拔牙的时候,患者要选择正规的牙医诊所,不能盲目的进行拔牙,这样会给自己的健康带来一定的危害。如果在正规的牙医诊所进行拔牙的话,就会有一定的健康保证的。在拔完牙后,患者也要吃一些抗生素。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