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桔子吃了有什么好处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3-20 18:19

文章导读

生活中每个人都知道,常吃水果对自己的身体是有着非常大的好处的。不同的水果对于人们的身体有着不同的好处。在秋天,很多人都喜欢在市场上买点桔子来吃,不过很多人虽然知道吃桔子对自己的身体有好处,但是却不知道对自己身体到底有什么好处。那么,吃了桔子到底有什么好处呢?

桔子吃了有什么好处

1、桔子通便的效果非常好,如果人们有便秘出现,那么这个时候可以多吃一些桔子用来缓解便秘的情况。桔子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经常吃可以促进人们肠胃消化和吸收,对于排便有很好的功效,比较适合便秘人群。

2、降低胆固醇。桔子中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人们肠胃消化和排便,桔子中含有的果胶还能有效的降低胆固醇,如果人体的胆固醇减少了,那么患有疾病的几率会减少很多,所以吃桔子还能够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出现。

桔子吃了有什么好处

3、美容。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吃桔子是可以美容的,桔子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很好的美容物质,它能够帮助人们护理皮肤,多吃不仅可保持皮肤的水嫩,还能抑制身体中黑色素的沉淀,帮助人们有效的减少色斑。

4、消除疲劳。桔子中的柠檬酸的含量非常之高,而柠檬酸不仅具有开胃之功效,同时还有消除疲劳的作用。

桔子吃了有什么好处

5、保护心血管。健康橘皮苷可以加强毛细血管的韧性,降血压,扩张心脏的冠状动脉,故桔子是预防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的食品,研究证实,食用柑橘可以降低沉积在动脉血管中的胆固醇,有助于使动脉粥样硬化发生逆转。

作者:chunnua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